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是一位畫家

輕輕的提起畫筆,在那紙上勾勒出一條條線條,有的筆直、有的扭曲,再不斷的勾勒,不斷的加深,你看呀!一幅素描畫就這麼出現了。

畫畫是這麼神奇,這麼美好的事啊!

如果我是那畫家,我要將我看到的、經歷的、想畫的全都畫出來。

也許我會在台北畫著101,也許我會在巴黎畫著凱旋門,也許我會在紐約畫著自由女神。又或者我在肯亞畫著獅子,在曼谷畫著大象,在東京畫著米老鼠。

幸好,我無時無刻都帶著紙和筆,沒有錯過畫下在路邊餵著流浪狗的你。

那天,我帶著的是鉛筆,我為你畫上了一幅素描畫。

那天過後的幾天,我都在那兒等你出現,從白晝至黑夜。我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只想再畫一次你的身影,哦對了,我這次準備了水彩。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這幾天的等候沒有白費,你又出現在我眼前了。

黃昏落日下,夕陽把你的影子拉的好長,當然,狗的也是。

我沒有錯過機會,認識了你,只是為此,我多養了一條狗。

之後在與你的每一次出遊,都將特別的妳與美景印入眼簾,牢牢地記下,畫下一篇篇潑墨山水畫。

與你品嘗美食,為你畫下了水彩畫。趁你睡著時,偷偷畫下一幅粉彩畫,紀錄你的睡容。

我曾問你,你喜歡畫嗎?你笑著說,我喜歡看你畫。接著我說,我喜歡畫,但更喜歡畫你。你笑而不語。

以前,我想畫什麼就畫什麼,現在,我想畫什麼依然畫什麼,不過,那畫裡,多了一個你。

在那禮堂裡,我畫了一幅穿著婚紗的你,畫的方式,是我第一次遇見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