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米英短篇】茶與茶具

*室友設定

阿爾弗雷德不喜歡喝茶,他討厭苦澀的味道。比起茶,他更喜歡可樂或是奶昔那種甜膩的飲料。

下午三點鐘,剛好是愉快的點心時間。

阿爾弗雷德抱著一桶香草口味冰淇淋,他持著湯匙挖了冰含在嘴里,冰涼且甜膩的滋味從嘴巴擴散開來,他眨眨湛藍色的雙眼盯著正在挑選今日要用什么花色的茶具的室友。

茶具不就茶具,他不懂為什么亞瑟要收集那些有著各種花樣的茶具而且每天還堅持一定用不衕花色。

「阿爾弗雷德你覺得今天要用哪個呢?玫瑰那個如何?」亞瑟問。他的視線正好看中左上角有著金色花邊裝飾的茶具但后來又想那昨天已經用過而打消念頭。

「我覺得都好。」阿爾弗雷德因為含著湯匙的原故,講話含糊不清的。

「還是藍色花邊的哪個?或是黑色的哪個?啊,還是上次買的茶具?」

「我覺得都好。」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阿爾弗雷德。」亞瑟發現美國人總塘塞一句回答他的問題,他氣憤轉過身看向坐在椅子上并且抱著昨天買的冰淇淋的美國人。

「啊?有啊,不就是在挑今天要用茶具嗎?」被點名的美國人發出疑惑的聲音,他偏著頭不太理解為何亞瑟要覺得不愉快。

「是啊,你剛才的回答還真敷衍。」亞瑟翻了白眼。

「我確實是在敷衍你啊,亞瑟。說真的,每天堅持用不衕茶具太麻煩了吧—。」阿爾弗雷德拿下嘴里的湯匙,眨眼眼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是你不理解,每天用不衕茶具有多么的美好呢還有別露出無辜的樣子說出那樣的話啦!」亞瑟在心里已經翻了無數次的白眼。他居然質疑自己每天所秉持的習慣而且又擺出自己無辜的樣子,真受不了。

「嗯—我是覺得只要是亞瑟你泡的茶,我都覺得沒問題啊。」阿爾弗雷德露出爽朗的笑容。

「……我、我泡的茶當然好啊,那可是我最自豪的地方。」亞瑟愣住一會隨后回神慌亂的回答他。他耳根發紅,沒想到意外的被眼前這個小鬼給挑亂心頭。

什麼嘛這傢伙。他故作鎮定轉過身,假裝在挑茶具。

這些舉動全部都被阿爾弗雷德收進眼里。

平常看他老正經模樣,沒想到慌亂的樣子意外的還真可愛。阿爾弗雷德心想。

阿爾弗雷德不喜歡喝茶,他討厭苦澀的味道,但如果是亞瑟泡的就另當別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