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博狗(律动の音)

(狗子的自白)博雅是我的恋人但是其实是一个很烦人的家伙,总是爱抓我的翅膀,翅膀是很铭感的地方啊!说了很多次从来都没有听进去,我也是很困扰的啊!不管是什么时候。不過他還是我所愛的人啦!可能···吧!雖然我們在外面都裝作不認識,畢竟我一個大妖居然有一個人類的戀人,還是下面那個,會被人家笑的。

(博雅的自白)大天狗是我的戀人,但是我也是很困擾的啊!畢竟一個妖怪是戀人說出來誰也不會相信吧!而且那個傢伙除了在家裡面還能鬧鬧在外面是完全不行啊!真是的,我們是戀人吧!在外面都裝作不認識是鬧哪樣。我在私底下都會叫他狗子,雖然他不在乎沒有名字,可是叫大天狗什麼的很疏離啊!

大天狗將寬袖用系帶綁起來大概到手肘的位置,將大木盆裡面放滿了水後用手下去試水溫,摸到剛剛好的溫度大天狗心情十分愉悅在木盆裡面還放了幾顆柑橘,放好後面色不顯但是背後的翅膀卻不自覺的抖動了一下。試好水溫的大天狗叫喚博雅下來。

“博雅~水好嘍!快下來洗澡了”大天狗就臉撐在木桶的邊緣一隻手攪動著水裡的柑橘等博雅過來。等了很久都沒有人應答,在水快要冷的時候大天狗終於受不了了,生氣的拿起自己的扇子穿上拖鞋咚咚咚的走在木制的走廊上,很快的就到博雅的房間了。

大天狗還是禮貌的敲了敲門,然後深吸了一口氣大力的將拉門拉開:“博雅,你在幹什麼?我叫你都沒有聽到嗎?”

“哦···啊···”博雅撐著頭側躺在榻榻米上,一旁的矮桌上還放著幾瓶清酒,看起來是喝醉了。

看到這樣大天狗一整個火大,穿著襪子直接就是一腳,被博雅躲過了,大天狗沒踢中博雅,就繞過博雅在矮桌前蹲下來將酒瓶收拾起來,沒想到博雅忽然抓住了大天狗的翅膀   。

大天狗忽然一個顫慄:“博···博雅。”

“嗯~”博雅抓住大天狗的翅膀後就不放手了整個人直接靠在了大天狗的背後,直接埋進了黑色的羽翼中,溫熱的鼻息撲在翅膀上讓大天狗不自在的扇了扇翅膀。

博雅在被翅膀扇到之前就將臉移開。然後博雅召喚出影分身從另一邊架住大天狗。在大天狗的身上肆意的摸索著將大天狗的當帶拉開把外罩整個鬆開,脫掉外罩就將手伸向襦袢,將襦袢解開後小心翼翼的連著羽織一起從翅膀上取下來,就只剩下著物和跨了。

博雅將手伸進單薄的著物裡擰著那小紅豆,大天狗被影分身架住無法動彈由著博雅對自己上下起手,翅膀在期間一直不停的抖動著,似乎是在隱忍著什麼。   博雅看到大天狗如此隱忍就玩得更開心了,肆意的撫摸著大天狗白皙的肌膚,秀麗的腰線,緊實卻又不突出的肌肉,在博雅的挑弄之下小傢伙很快就站了起來,小紅豆也變硬。

“博···博雅···哈···哈。”大天狗被博雅弄得嬌喘連連。純白色的著物帶著一點通透的特性讓大天狗顯得更加誘人。忽然博雅大力的一扯就把大天狗的跨給扯落在地上,露出緊實的翹臀。

“狗子···原來你沒穿內褲啊!”博雅的聲音因為情欲而變得低沉沙啞。

“不···不···要看。”大天狗羞恥的別過頭。卻被掐住下巴扭過來接吻,發出嘖嘖的水聲,牽出長長的白線落在了著物上,讓一部分的著物顏色更深更貼近肌膚。

站在大天狗的背後,博雅抓住狗子不斷顫抖的翅膀,那翅膀的黑羽就像是絲綢一般的柔滑,可誰能知道加了妖氣的黑羽又是怎樣的殺人利器,起碼不會像現在這樣服服帖帖的,博雅對著柔順的黑羽十分著迷,在翅膀生烙下一個深吻,翅膀是銘感的地方只能給戀人觸碰,博雅這一吻讓大天狗忍不住想要煽動羽毛好逃離博雅的魔爪。

博雅死死地抓住翅膀,可憐的狗子就只能任博雅宰割。博雅把大天狗壓在地上想要用後背式的,博雅打了個響指影分身就消失了,博雅將自己的跨拉開。

“我們真不愧是戀人,我也沒穿內褲呢!”   博雅附在大天狗的耳邊說道,此時的大天狗什麼都聽不到,只聽到心臟不斷跳動的聲音,也許就是這麼“心悸”了吧!

博雅一隻手抓住大天狗的腰腹,一隻手抓住大天狗的翅膀,將自己的龐然大物直接就塞進今早進入過的世界。

“博雅···博雅···哈···哈···呼”連續不斷地衝刺讓大天狗不住的嬌喘連連。身體已經癱軟趴在地上了,一邊沒有被博雅抓住的翅膀攤在榻榻米上。

“啊···博雅···”

“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好好感受我就好了。”

“博雅···博雅···哈···哈”大天狗全身的肌肉都在顫抖,口水忍不住從嘴角滑落。

在大天狗快要去了的時候,博雅壞心的堵住孔不讓大天狗發洩。

“博雅···博雅···讓我去。”大天狗的聲音都帶著魅色的顫音。

博雅在大天狗的脖子上狠狠咬了個吻痕當做懲罰:“乖,我們一起。”   博雅抓著大天狗的翅膀來回衝刺了幾下就拔出小傢伙,射在了大天狗白皙的美臀上。大天狗也射到榻榻米上。然後博雅就倒地呼呼大睡。

第二天博雅清醒的時候發現自己手中有一撮黑羽,而大天狗衣衫不整的躺在自己懷裡,屋內被搞的亂七八糟。博雅看了看累癱了的大天狗正想要逃跑時被大天狗感覺到了。

“博雅!!!”這是大天狗憤怒的吼聲。

博雅被嚇得馬上就跳起來,大天狗扶著腰站起來以奇怪耳朵姿勢靠近博雅,正當博雅以為大天狗要打他時,大天狗忽然一個站不穩快要倒在地上,被博雅順勢接住,大天狗在博雅的懷裡露出陰深深的笑,博雅就知道自己逃不掉了。

大天狗扶著腰走路姿勢怪異的離開了博雅的房間,而博雅則被留下來處理昨天瘋狂的痕跡,然後就是被大天狗使喚來使喚去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