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米英】超級大遲到的情人節賀文

天空飄出細小的雪花為街道鋪上一層雪白的地毯,空氣彌漫著寒冷,呼出的氣都成了白霧。

這天氣有人選擇出來堆個小雪人,看!在那台灰色的休旅車車頂上有個小巧可愛的雪人。

又或許去溜冰場溜冰,噢你知道的那種地方最適合情侶去,有些人則是待在家里縮在壁爐旁取暖過上不需要面對寒冷天氣的一天;就如亞瑟•柯克蘭這位英國人所想的。

亞瑟雙手放在大衣口袋站在一間糖果店的前面,他望著天空慢慢飄下的雪,吐出的氣成了白霧;這時間點他原本該在家里泡壺紅茶再配上自己做的點心,來個悠閒的一天;結果這一切都是阿爾弗雷德那位美國人一早傳封簡訊,要他早上九點鐘來這兒碰面給打壞。

當時他正在處理花園里的玫瑰花,就被他那封簡訊打壞行程甚至嚇壞了他。那封簡訊看上去相當緊急,上頭緊急情況對方還連打了三次,不知道他到底發生什么事情,擔心的情緒涌上心頭。

老惹人擔心的家伙。亞瑟想。

現在,那位說緊急情況的美國人現在遲遲沒來,整整遲到三十分鐘,或許還更久也不一定。

亞瑟扯了扯圍在脖子上的米色圍巾蓋住自己的嘴巴,看著從糖果店出來孩子手上各各拿著一袋糖果或著是鮮艷的棒棒糖。他想起阿爾弗雷德特別喜歡這間糖果店的糖,每次出來約會都不忘來這里買點糖,果然是小鬼還是小鬼。

阿爾弗雷德他的戀人,和自己相差四歲左右、自大且老愛自稱英雄的美國人,今年剛好滿二十歲;某次的契機下與他有所接觸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成了這樣,本該是成為一個過客然而現在他卻成了自己的全部。自己的心頭上徹底被烙上阿爾弗雷德這几個大字,噢該死的,居然被個小鬼頭占據所有的心思。

9:40

亞瑟•柯克蘭從大衣的口袋拿出手機,看了眼時間再繼續打電話給阿爾弗雷德。這段其中亞瑟基於擔心連續播打給那位美國人不過美國人連一通電話都沒接起,算來算去,亞瑟至少打了十通以上。

「您所撥……。」熟悉官方腔女士的聲音從通話傳出,亞瑟連聽都沒聽直接掛斷電話,剛好第二十通電話。

「……那小鬼明明是約的那方居然還遲到,還害我在這種該死的天氣吹風等他,他最好是有緊急事情要跟我說。」亞瑟拉緊自己米色圍巾,小聲的碎念著。他現在的心情既焦慮又擔心,他焦慮著美國人是不是中途出來什么意外,擔心著他是不是發生什么事情。

「呦—!亞瑟!!」從對面的街道上出現個人影對著亞瑟大喊,聲音聽上去充斥著朝氣活力的情緒,光是聽聲音就足以讓人感受到活力好似個陽光大男孩會有的。

那人正是阿爾弗雷德。

阿爾弗雷德舉起手向街道對面的亞瑟揮手,隨即直接走過馬路到對面,以一種撲抱的方式抱住亞瑟。

「什!?」亞瑟來不及作出反應硬生生接受阿爾弗雷德撞擊,這可疼死他了。剛剛那家伙還沒看路況直接沖了過來,真是讓人不省心的家伙。

「亞瑟你讓你久等了—」阿爾弗雷德松開手正視亞瑟與他面對面。他發現亞瑟臉上似乎被凍到發紅,心疼極了。要不是花店沒營業的原故,不然他早就到了不需要讓自家戀人等那么久。

「你也知道讓我等很久了啊,阿爾弗雷德。還有你是白痴嗎?過馬路看路況是常識吧?很危險誒你知……。」亞瑟雙手抱胸,怒視著阿爾弗雷德,不過看到他衕時心中松了一口氣,幸好沒發生什么事情。

「唔,先不說這個了,亞瑟這個給你!」阿爾弗雷德打斷亞瑟的話,把手上拿的玫瑰花遞給他。

「?你給我玫瑰花干嘛?」這舉動讓亞瑟有點措手不及,他一臉疑惑的接過阿爾弗雷德遞過來的玫瑰。那花束看上去是剛摘下來不久的樣子,顏色鮮艷并不黯淡,花瓣上還有几滴水滴在上面滑動,甚至還飄出淡淡的花香。

「送你的。」阿爾弗雷德回答。他舉起手摸上亞瑟被凍紅的雙頰,試著幫他取暖。

「你、你干嘛?」亞瑟不理解對方的舉動,他蹙起眉頭對上他的眼。

「外面很冷吧,抱歉讓你等這么久,亞瑟。」阿爾弗雷德一臉認真看著亞瑟,衕時用手揉揉亞瑟的臉頰。

「……不需要這樣,不就受了點風寒又沒什么。」亞瑟不領情地拍掉他的手。在這樣下去估計要被他當作是女人看待,嘖不就是凍冷而已,自己哪有那么脆弱。

阿爾弗雷德并不介意他的舉動反而是主動牽起亞瑟冰涼的手,亞瑟則僵硬的回握。美國人的手很溫暖剛好溫暖住英國人的手。

「所以,急事是什么?」亞瑟問。想起自己為何在這里等他。

「我買了個東西要給你。」阿爾弗雷德舉高拿著手提袋的手在亞瑟面前晃動,里面裝著他上禮拜去娃娃店訂做的泰迪熊,想著正好也快到情人節就當作給亞瑟一個大驚喜。

「嗯?什么東西?」亞瑟疑惑的看著阿爾弗雷德。

「這個給你!」阿爾弗雷德宛如變魔朮般從手提袋拿出一只泰迪熊,那泰迪熊有著藍色眼睛還有一身金色蓬松的絨毛,胸前還有愛心上面寫著Hero   Love   you.,大小正適合抱著睡覺。

「好、好可愛……。」亞瑟看著泰迪熊有些出神,因為這泰迪熊實在太符合他口味了。別看他這樣一副正經的樣子,家里可是有一間收集泰迪熊的房間。

「咳,沒事。」亞瑟聽見阿爾弗雷德的笑聲才發現原來他把內心話說出來了,他連忙清清嗓子假裝剛才什么事也沒有。

「我聽到了呦,喜歡嗎?我特別訂制的。」阿爾弗雷德滿臉笑意的看著眼前不老實的人。

「閉嘴,我剛剛什么也沒說。說喜歡也還好就普通吧。」亞瑟回答。不得不說現在阿爾弗雷德的笑容現在在他眼里是如此的欠打。

「是嗎—可是剛才不知道是誰說好可愛的樣子還一副看呆的表情。」阿爾弗雷德故意加重“看呆”這兩個,刺激他。沒辦法誰叫他戀人這副模樣太可愛了,忍不住想欺負他。

「我才沒有一副看呆的樣子嗎!?肯定是你看錯了唔……好軟。」亞瑟正准備回擊美國人的話,然而卻被對方用泰迪熊壓住臉,他臉埋在熊的胸口,雙手輕撫摸泰迪熊的絨毛,果真跟自己所想的一樣摸起來很舒服。

「呃、突然這樣做什么!?」亞瑟瞪大雙眼,赫然想起現在不是沈浸在泰迪熊的時候,他立馬拿下并抱住泰迪熊,看著眼前的美國人。

「嘿,亞瑟。你仔細看看那個娃娃不覺得長的很像英雄我嗎?」阿爾弗雷德不以為意,他伸出食指指了指泰迪熊說。

「嗯?你這么說倒真的像。」亞瑟舉高泰迪熊仔細的端倪著,確實和他長得有些相似,尤其是愛心上面的hero   love   you.的字樣完全符合對方的個性。

「因為以英雄我的樣子去做的啊,超帥的對吧!當我不在你身旁的時候,可以當作是英雄我呢!每天抱著他睡覺哦!!」

「哪有人把自己做成泰迪熊的樣子啊!?自戀的家伙。」

「亞瑟。」阿爾弗雷德輕聲呼喊戀人的名字衕時拿下擋在他前面的玫瑰花束,沒等到亞瑟反應過來順勢吻住他的嘴唇,有著斯里蘭卡的紅茶味道。

他們吻了段時間,最后才依依不舍離開對方的唇。

「情人節快樂,我愛你,亞瑟。」阿爾弗雷德伸手抱住亞瑟好似他是他最大的禮物,他頭輕靠在亞瑟肩膀上輕聲說

「情人節不是今天啊,算了無所謂……情人節快樂,阿爾弗雷德。」亞瑟臉蛋略紅有些別扭的回應著阿爾弗雷德的擁抱。

之后每晚亞瑟都會抱著阿爾弗雷德送他的泰迪熊入睡。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