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的夢,我要了

不顧一切的投入另一人的夢中,深耕那個人的潛意識,慢慢地一點一滴侵蝕那一片的美好,不留情面收割,只為了獲得像酒精般的麻醉快感,一遍又一遍陶醉其中,讓心中缺一塊的我們,可以有個繼續作夢的原動力…

遠方迷茫的燈火互搖,人與人之間的呼聲交纏,整個看似沈眠的世界,耳邊傳出看似不與常人的對話

「這是你的第幾個了,該不會是可以永久保持的那一個吧」

「甚麼第幾個!以當今這個世代的壓縮,能找到可以填補我們心中欠缺的,就很不錯了」

「質,怎麼樣?可以有讓我們有繼續作夢原動力嗎?」

「這…要怎麼說呢?這已是這個人產出最後一個可以入口的夢了,之後她會被空虛佔住,心中那塊可以作夢的原動力,會長滿蛆!根本已宣判死刑…」

「這麼誇張,她…不是我倆從她小的時候,就這麼一典當頭都沒有,之前我倆是耗費多少的心力,從她小的時候放入希望種子在她心中,好讓我倆可以有一個穩當採收來源,就這樣沒了!沒了!沒了!我們是浪費多少成本呀……」

「您這個做爺的,請冷靜!我已調查過了,原本她是可以成為我倆的長期供應戶,但因為那些該死的比較、該死的強迫跟那些該死的框架,她…已被鎖死了!整個判自己死刑。這算是第1688顆希望幼苗枯絕」

「甚麼!按照這樣下去,不就要我倆去採摘那些已長蛆不可能作夢的腐敗之果,好維持我倆的生命力,這是甚麼世道!怎麼可以讓我倆栽培的擁有無限作夢希望幼苗,像得到瘟疫般慢慢枯萎,這…」

「嗚…嗯…嗚……」

「噓!她快醒了。我當然知道甚麼是對我倆有利的,我也是不會讓我倆辛苦養育成果,就這麼容易被這個世道毀壞,我已在她心中暗暗的埋下作夢的契機點,就等待時間點燃!快走!快去下一個可以採摘的地點…」

咻…一切歸於平靜,只剩下風從窗口輕輕吹來,夢中的人緩緩地翻過身,淚痕已掛在看似睡得安詳的臉龐,緊閉著雙眼…似乎不想醒來去面對這個需與自己背道而馳的世界……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哈哈 好特別的文
2018-02-19 08: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8-02-25 23:1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