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是第三者

以前的我嚮往有男朋友的女生,也嚮往情侶間的互動,更嚮往愛情甜蜜的負擔。

我小時候看八點檔時總是為感到正宮不捨,總是聽到身邊的婆婆媽媽們在罵小三髒話,但我最多的想法還是覺得為什麼會有人要欺騙第二個人的感情,專一的感情不好嗎?

還是我還小不懂什麼是愛情呢?

國高中時也總是聽到隔壁的哪個男神和誰分手,又和誰在一起,是有人插入,還是不愛了呢?這成為我的未知的謎題之一;也偶爾聽到身邊好友說今天有多少人跟她告白,又有多少人喜歡她,那個時候我還單純的問她為什麼要跟這麼多交往?現在想想難怪她看我的眼神那麼有深意。

而當時的我還傻傻的暗戀著有女朋友的男生,這時的我懂愛情了嗎?

「啪!」我冷漠的看著前方不知道是哭還是生氣的女生沒有說話。

突然有個男(渣)人(男)衝到我和前面淚流滿面的女孩中間推了她一把,把我守護在他的身後對那個心灰意冷的女孩說:「伍蔓,我已經不愛妳了,你還要糾纏我多久?」

「宇,可是我,我……」

我在他們吵架中,冷淡的走出門口。

秦宇發覺身後的人離開,立刻甩開伍蔓的手,衝出去挽留的說:「雪,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林雪甩開他的手冷冷的說:「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講完後林雪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秦宇愣愣的站在原地,後面傳來「宇,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現在我成為大家都討厭的第三者,連我都很討厭我自己。

但為什麼大家都不討厭渣男呢?明明就是他說他不愛他女朋友只愛我,但又不跟女朋友分手。

我向來不相信愛情,但他卻在他女朋友面前保護我,而她卻在他有第三者後還愛著他。

那我的愛情故事從何時開始呢?我要如何學會愛一個人呢?

「林雪?」

我轉身看見叫我的那個男生對我展露出幸福的微笑說:

「小雪雪,我們好久不見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有點意外
我是覺得結尾的有一點點怪
本來還很傷心,突然遇到一位故人,
然後,覺得會是可以帶給林雪幸福的男人之類的。
2018-03-05 23: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