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愛情的故事

  在這個春天百花齊放的季節,是很多情人戀愛的時刻,這座被稱之為「愛情的聖地」的地方-就是我所居住的城市,在城市中,你會看到很多甜蜜的情侶,但我卻是城市裡,最孤單的一隻單身狗。

  「你問我,我叫什麼?答案就是…不告訴你!」

  其實我是一隻單身狗,你們就叫我單單吧!

  一位聽眾回了一個訊息說:「單單,我問你如果有一個人,他喜歡你,可你喜歡的不是他,你要拒絕他,但又怕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斷了,怎麼辦呢?」

  單單說:「沒錯,正如他問的問題,我是一個廣播電台的主持人,好了!言歸正傳!這件事,我沒辦法給你一個正確答案,但是如果喜歡你的那個人是真正在乎你的話,那你說什麼,都不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

  之後,有一位聽眾問我說:「單單,你有沒有過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就導致友誼破裂了!」

  單單說:「有!我在大學的時候,有一群好朋友,我們七個是最好的朋友,但因為我朋友的病因,我為什麼做廣播主持人呢?因為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恬恬,可是某一天,她在畢業的前夕,告訴我們七個說她得了腦瘤,醫生說這是良好的,不會有生命危險,可是卻令她的記憶一天天消失,她告訴我她想成為一個最厲害的廣播主持人,我答應她要一起實現,可現實就是這麼殘忍,她,已成為一個植物人,為了完成她和我自己的夢想,我替她堅持下去,終於坐上了廣播電台的位置!我覺得就算友誼不再了,但回憶會長留在心中!」

  單單緩緩說道:「新年快樂,謝謝各位聽眾朋友,我告訴了我的故事,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讓那些不好的回憶,通通丟掉,我想說的是,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我拿掉了耳機,走向天台,一陣微風徐徐的吹來,看見這城市每個戀愛的人們,我不禁覺得愛,真的是一種難解的藥,你總會嘗到不一樣的滋味,酸、甜、苦、辣,這四種滋味,成為了這個時代裡,最令人難忘的味道!

  關於愛情的故事:單單的願望

 

  好了!今天我想向這一個月,一直支持我小說的人,我不得不承認,你們都很厲害,但是我一定會繼續創作出更令人喜愛的作品,雖然不能讓你們喜愛我的作品,但是我一定會努力創作,不辜負你們的期待,在此,我向你們鞠躬,祝讀者們新~年~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