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夕雨帳〈Valentine's Day〉

      二月十四日,無疑是第九社一年之中最為難熬的日子。

      黃昏,下著一貫的細雨綿綿。雷納手抱巨大的紙袋,甫踏上社辦門檻,凌在下一秒旋即從裡頭閃身而出,堵在門口,儼然是一塊阻擋來人腳步的人形立牌。

      靜漾歇斯底里的嗓音尖銳傳來:「白雷納你給我滾回去!」

      「社長,我……」

      「請回吧。」面無表情地道,凌的手腳搭在門框邊上,整個人橫在原地,清麗臉龐顯得沉重且肅然,「第九社不歡迎你。」

      「社長,妳就可憐可憐我吧。」面上一貫笑意因焦急而盡失從容,雷納越過凌的頭頂,向社辦裡喊話:「我家只有我妹一個人,你再怎麼無情也不能這般待我——」

      「小靜,小椿他……他好像已經到極限了!」灼彩語帶哭腔的嗓音截斷他未竟的話語,「可還剩那麼多,咱們該怎麼辦啊!」

      聞聲,凌側過半邊臉去查看狀況,而雷納一直在等待的就是這機會送上門來。只見他一個閃身,頎長身子隨即掠過對方一時鬆懈的阻擋,在下一秒穩穩當當地落在了第九社社辦之中,尚且擦了把有驚無險的冷汗。

      靜漾回首,正好撞見他手中的大紙袋,立即臉色大變,失聲道:「給我把那東西帶回去!」

      「社長,我真的吃不完這些,多少也分給社員們吧……」

      「不需要!本小姐已經受夠該死的巧克力了!」

      社辦內,堆積如山的巧克力實實鋪滿了整個桌面,門口甚至擺了個姿態婀娜的可可色人形雕像,瞧那惟妙惟肖的一雙丹鳳眼,堪稱驚悚地與靜漾面容有幾分相似。

      雷納鐵了心,不去理會一旁灼彩的苦苦央求,反手便把大紙袋裡的內容物全倒了出來。「嘩啦啦」,瀑布似的巧克力立即傾洩而出,盡堆在了桌面的一片狼藉上。

      灼彩悲鳴出聲。

      每逢情人節,韻香盛大的求愛儀式總會在「女王陛下」與「男神」的置物櫃裡轟轟烈烈上演,連課桌抽屜也難逃一劫。整天下來,白、夏二人更是要時時提防自各處竄出的狂熱份子們。像雷納方才在前來第九社的途中就險遭「男神後援會」的正副會長給拖走,好不容易才成功脫身。現下的他簡直是滿目瘡痍,襯衫扣子也崩掉了一顆,露出若隱若現的白生生胸膛。

      身為「女王陛下」的靜漾也好不到哪裡去,狼狽不堪。她頂著一頭亂髮,向雷納祭出中指,表示她對那些巧克力山的暴怒之情。

      「下地獄吧!」

      身旁堆滿巧克力包裝紙的殘骸,椿半伏在桌上,乾嘔不止。(完)

—————

獻上極短篇。

各位客倌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