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與製作人 同人 繁體版《最深沉的愛,最溫柔的你。》R19 高H

李澤言x她         ooc不知道有沒有,高H應該是有的(?

情人節快樂:)

本文不可擅自轉載,如發現將追究。

◎       ◎       ◎

——獻給你們,最好的他。

今天上午在華銳報告影視公司這一季度的營運狀況,原本以為在會議上可以見到李澤言,但聽魏謙說李澤言臨時到A國分公司參加緊急會議,大概今晚才可以回國。

現在看看窗外的夜色漸深,或許李澤言到家了吧,正想著要不要打個電話給他。這時心有靈犀似的,輕柔的鋼琴聲從手機流瀉而出,我趕緊按下接聽鍵,一道經電流傳遞下,顯得更加低沉磁性的嗓音響起,「睡了嗎?」

我笑道,「還沒呢,在想你。」

「傻瓜。」此時那頭的李澤言輕輕的勾起嘴角,原先因為疲累而蹙起的眉頭也放鬆開來。

他繼而說道,「十分鐘後開門,掛了。」接著就毫不猶豫的掛了電話。

十分鐘很快就到了,門鈴準時的響起,她走向門口打開門,終於見到他了,距離上次最後一次的見面。李澤言走進客廳,而她踮起腳尖順手將他的西裝外套掛在衣帽架上,看著她無意間做出親密的舉動,他的嘴角微微上揚。

這時一對結實修長的手臂從後面緊緊抱住她。

「好想妳。」話語間的倦意,還有那份深深的思念,使她不禁為之動容。

他的唇就這樣一路從脖頸啃咬到耳旁,伸出舌尖,輕巧的吮吸著她通紅的耳垂,在小巧的耳廓打著圈,不時的吹一口氣。李澤言看著她在他的逗弄之下,原先白皙的肌膚變得粉紅,他似乎停不下來了,原本只打算淺嚐輒止,現在卻一發不可收拾。

而她感覺到一股熾熱湧向小腹,那種奇異的感覺向全身蔓延,被他碰到的肌膚就像觸電般。

隨之李澤言的手向下伸去,睡裙方便了他想要做的事情,撩開裙襬,先是輕柔的愛撫著大腿內敏感的區域,她不禁輕吟了一聲。接著大掌游移到那個散發著甜蜜芬芳的秘密花園。她轉過身來,無措的靠向他的懷裡,任由他的手指撥開朝裡面鑽去。

他輕笑一聲,在她耳邊低喃,「濕了。」彷彿在述說今天吃什麼一樣平淡。

他的手按壓著她的花心,時重時輕,彷彿有著自己的節奏。另一隻手則搓揉她柔軟的雙峰,輪流逗弄著兩邊的乳尖,同時加深她脖頸間的親吻。

敏感的她,根本承受不了如此的撩撥,不一會兒,就攀上了巔峰,酥酥麻麻的情潮一湧而出,夾緊著腿,連帶著李澤言的手也一併夾住了。

他的聲音因為情慾使得較平常更加低沉性感,「寶貝,鬆開點好嗎?」她羞得想找個洞埋起來,他將手抽了出來,李澤言就這樣伸出舌頭舔了舔濕潤的手指,完全想像不出來眼前的他,是平日那個雷厲風行的男人。

他將她以面對面的方式抱了起來,她的腿只能夾緊男人精瘦的腰身,而她的私密處正好與他的堅硬無縫的嵌合著。

走進臥室,李澤言把懷裡的人溫柔的放上了床,他將她的腿勾在他的手臂上,埋下頭,嘴一路從小腹親吻向蜜穴,同時把她的睡裙褪去。他的舌尖在蜜穴中靈巧的挑逗著,不時的吮吸著花心,很快的她開始顫慄著身軀,再次迎來高潮。

他抬起頭,充滿情慾的眼神深深的望向她,濕濡的薄唇上盡是她的蜜液,李澤言捏住她的下巴,低下頭狠狠親吻她,在他的嘴內嚐到了自己的味道,以及他那再次探進來的手,她害羞的想鑽進身旁的棉被裡面。在快要送入頂點時,突然他的手指抽了出來,她看到他額頭上因為隱忍的汗珠就這樣滴下來,她難耐的蹭了蹭眼前的男人,他自顧自的脫了身上的衣物,同時把褲子內的小盒子拿出來,拆開包裝。

接著她看著李澤言一手拿著保險套,面無表情的用牙齒俐落的撕開。

「想要嗎?」他將那個東西遞了過來,她的心臟幾乎要跳出來了,臉頰也熱得不行。她抖著手想要戴上去,下一刻,他就握著她的手幫忙完成了任務。

此時黑暗的房間裡,只有窗外透進來的月光。李澤言壓了上去,她慾火焚身的難受著,她下身流出的水滴到了床單,形成深色的曖昧印記。

他將她的雙腿分開,緊接著她感覺到私處被某種堅硬滾燙的東西抵住。李澤言握住她的臀,一寸存的慢慢進入,因為有之前的濕潤,他很快就頂到了花心,但是感覺著自己的下身被絞緊,李澤言不禁低喘一聲,俯身親吻她的嘴角「寶貝,放鬆一點。」

即使是仍身處在慾望的暴風之中,她依舊愣住了,她睜開雙眼,李澤言親吻的很溫柔,此時暗紫的眸中翻滾著情潮。他精壯結實的胸膛摩挲著她柔軟的雙峰,他濡濕的舌,掃過她的鎖骨與肩頭,含住了敏感的乳尖。

他開始繼續緩慢的抽插,先是淺淺的,接著加快速度又深又重,一下一下的頂到了花心,「嗯啊…...嗯啊......」嬌嫩的穴肉與滾燙的堅硬,發出曖昧的水聲,加上女人的嬌喘,不時還有男人粗重的喘息。

快感太強烈,李澤言重重一記深頂到花心,「啊......啊啊啊......!」她幾乎要暈過去,雙腿痙攣著高潮了。他動作不停,一直到最後才釋放,撤了出來。

◎     ◎     ◎

窗外的陽光照射進來,每樣東西都變成淡金色,此時只感覺到下身的酸澀感,看向身旁的李澤言,伸出手描繪著他那精緻的五官。纖長的睫毛,還有因連日工作產生的黑眼圈,這時李澤言睜開雙眼,我們的視線就這樣對上了,一想到昨晚的事情,我不禁紅了臉頰,他長臂一攬,將我拉進他的懷抱。

「在一起吧。」他細細的吻著我的眼角,平時冷漠的男人,卻做出如此珍視的舉動,足矣令全天下的女人都嚮往著。然而這份柔情只獻給眼前的她。

望向李澤言此時毫不隱藏愛意的眼眸,伸出雙臂緊緊抱住眼前的男人,「李澤言,謝謝你。」謝謝你從前到現在無微不至的保護,謝謝你從不用口頭表達的愛。我一直都知道,即使你嘴上說著傷人的話,實則是為了讓我早日成長。

『請容許我說,這個看似深沉的男人,你們或許不懂,但他卻是如此的溫柔。或許他不是最美好的,但在我眼中,他是全天下最好最好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我、看、到、了
夏幹嘛不開坑,有潛力啊
2018-08-27 22: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艾松是說開車的潛力嗎www
通篇幾乎都是在開車車被看到真的有點羞恥呢////
為什麼艾松會看到我這拙作啊XDDD

話說我那時候真的超愛這個不存在現實生活的男人,可是現在我依舊退坑了(´・_・`)
2018-09-02 22:50回覆

給雪兒瘋狂打call!!!!!!
在臉書上看到立刻過來留言惹!!!
2018-02-14 02: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ww楓葉好久不見
感覺寫肉文被認識的人看到很羞恥XDD
2018-02-14 21:3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