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是我

我是誰,他又是誰,而你又是誰?

一個沒有任何主見,沒有情緒,對任何人所說的話毫不在乎,就這樣活了整整16年,直到那一天,他有了情緒,有了想法,因為那個男孩,她當場痛哭失聲,她開始有了情緒,決定今後的人生要認認真真的為自己而活。

走在路上,天空中沒有半片雲,所以可清晰的看見月亮,星星更是佈滿整個天空,很是漂亮,晚風徐徐吹過,吹起心中一絲漣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就像會發生什麼事一樣,我不禁打起冷顫,但我也沒有多想,就這樣邊望天邊,慢慢的走到家。

我打開家門,一掌重重的力道打在我臉上,我摸著那掌印,看了一下我的手,有一絲絲血在我的手指,嗯……可見那掌下手多重。

我就這樣冷冷的看著那個女人,嗯…就是我的母親。我見她沒說話,我就逕自離開,往房間走去。

「#你娘,我是說完話了嗎?」又一掌重重的落在我後腦勺,而我依然沒說話,就這樣冷冷的看了她一眼,我往外頭走去,準備晚上又要在外頭露宿,而我還背著書包,身上還穿著校服。

父親在三年前和母親離婚後便離開,留下母親和我,而母親自從那天開始會對我施暴,母親下手越來越重,剛剛那樣幾巴掌而已算是下手很輕了,她不是拿椅子摔在我身上就是拿旁邊的東西用力敲在我頭上,每次不是身上瘀青就是頭頂留下鮮血,所以我開始會晚回家,而回家如果遇到母親,我就會離開家裡到外頭過夜,等待清晨再回到家盥洗。

現在凌晨2點5分,我不知道現在該去哪,就這樣在大馬路上沒有目的地的走著,直到一個也是身穿跟我同樣校服的男孩拉住了我的手,我停了下來,正當我回頭要看是誰時,他已經大大方方的在人來車往的街道上,吻住了我。

我沒有推開,我也回吻了他。

「你是秦子芸吧?我是白語璇,我家在你家隔壁,剛剛看你似乎被你媽打……」他見我沒說話又說「我不是故意偷看的,只是因為剛剛你家的門沒關,所以我才會看到……」

「嗯……」我看著他,他的手溫柔的摸著我嘴角的傷口,眼神看起來很是心疼的樣子。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我淚眼看著他,不知道該說什麼,第一次覺得備受關心,第一次覺得有人會因為我受傷而心疼。

「你沒事吧?帶你去看醫生好嗎?……然後,……我喜歡妳,我認識你三年了,你對我還有印象嗎?」他手摸著我的臉說。

這時我哭的更兇了,整個跪坐在地,當街痛哭失聲,整整哭了半小時,第一次感受被人心疼的感覺,第一次感受被人愛著的感覺,第一次可以這樣恣意的發洩情緒。

他見狀,手腳慌亂,驚慌失措,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只好抱著我。

如果我可以是我,可以允許我擁有情緒,可以擁有想法,可以擁有愛一個人的勇氣。

「嗯……我們交往吧」我抬頭,吻住了他。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嗯..有點奇怪捏>"<
文筆很不錯,但是接續點有點奇怪呢?
凌晨的話,人來車往是指什麼樣的景象呢?(如果照我的想像去理解,我覺得是人多,不過我也不清楚就是了。
感覺男主角突然告白有點太唐突,QAQ
2018-03-05 23: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 謝謝你的回覆
我剛起步不久 我會繼續努力的 非常謝謝你的回應 對我幫助很大❤
人來車往是也許他們住在鬧區?
至於男主角的突然告白才顯得女主角多年以來的心牆終於崩毀?明白備受喜愛的而感動的心情呢
2018-03-07 17: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