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梦醒时分

      醒在上下床上的媃丽抱着可爱造型的鲜虾抱枕,她身上穿着短袖裤子什么的被迷了眼。隐隐约约她听到舍友谈起什么斗争作战计划,这是什么?在一个学生宿舍为什么会提起这些来,虽然她也想加入她们的话题但是她不知为何一直在微笑。罢了,这是媃丽睡过最舒服的木板床了,没什么不满意的。

      眼看快要过年了,大人们的假期都开始了。媃丽被母亲带到了外婆家,一栋两层楼的小洋房,感觉有好些年代了外面长满了青苔。七姑八姨什么的一早早就到达了战场,没什么奇怪的,她们以往总爱先来聊她们小孩的八卦,媃丽不想过去但母亲已经快步走去。

      “来了”外婆对她们的态度一直都是这么冷淡,嫁出去的女儿,在她心中就是泼出去的水。只不过这些女人,庭院中这些叽叽喳喳讲个不停的女人却把外婆放在了心上,无论每一次节日的到来都是一顿劈头盖脸的骂,她们也就笑笑罢了。

      媃丽作为这个强硬外婆的外孙女到也是好过,她们这个地方新一代重男轻女的大环境变了许多,外婆的手也管不了这么长,男孙女孙她都一样疼爱,将没有放在女儿身上的爱都弥补给了他们。

      “媃丽,大过年的就在这里听她们聊天好无聊啊我们出去玩吧?”

      “陈辉啊,去哪里好玩的,地方这么小我都去过了”陈辉是媃丽的高中同学,一个南方女生给她的印象一直是冷峻不易改变自己表情。可是她们虽然是同学,当时当初在学校里两人却很少单独出去过,因为她们的关系还不至于这么要好,总需要个中间人来调节。

      “星光城武器铺哪儿请来了侯明昊,我听说过年的时候他都会守在那,要不得我想我们再去晚一点就人山人海了啊?”好的陈辉是个爱追星的南方女生,不过她之前喜欢的可不是侯明昊

      媃丽心里涌起一阵冲动,她想快点见到侯明昊,她想看看侯明昊摆弄武器帅气的模样。“要不我们先去二楼换一身衣服”

      “好”陈辉二话不说拉着她跑进了她外婆小洋楼的二楼。

      “你们干什么啊?”妈妈看到媃丽突然急急忙忙,叫问了一声,引的原本聊天的女人和他们的丈夫都看过媃丽这边。

      媃丽有些不耐烦“我们出去玩”

      “那刚好我们也有些无聊,一起出去吧”一群人对她妈妈提的这个意见表示赞同,媃丽不开心了……

      “还可以起你外婆家的自行车去”嗯,这倒是不错,起自行车好过她和陈辉两人徒步走去星光城。

      说话之间外婆已经拿出好几部自行车停在庭院当中,妈妈对着楼梯口的媃丽喊到“你们俩换衣服快点,不要让人等太久了”

      “哦”媃丽有气无力的回应

      两层楼的楼梯让媃丽柺了好几个转角,身边的陈辉也不见踪影,总之她现在有点累了。

      一个行李箱凭空出现在媃丽的面前,她往前探了几步路,一个高出他一个头的男孩搂住了她的腰“好软”男生沙哑的声音让媃丽的耳朵都变红了,整个身子都被搂住。

      “路表哥不要玩了”这个痞里痞气的男生在媃丽的印象中应该是表哥一类的身份,可是他对媃丽做的事情可是毫无禁忌,又揉又捏的,让女体发软。

      “这么急着去哪里”路表哥拉着媃丽的手蹲在她面前,那双眼睛直直望进媃丽的心里。她知道她刚刚的心跳错了一拍。

      “我要去美食街”不知为何她就是不想让路表哥知道她要去看侯明昊了,骗着他去别的地方“不说了我要去换衣服了”小女生生气的嘟囔这嘴,让顿在她面前的男生动了心,笑了笑认命了。

      亲了亲媃丽的脸颊就放她上楼去了,这回楼梯倒是正常起来,很快就到了二楼。媃丽快速的从堆成山的衣服当中选了几件床上。短袖换了见粉红色的,也不扎进下身就这样松松垮垮的,穿了一条棕色的纱裙又穿上了不知道从那个角落挖出来的黑色紧身长裤。

      “表妹想要吃的是什么?”男生的话中带了笑意,整个身体都傾向媃丽,一只手臂还搂紧了她的肩膀。没有和男生这么亲密过的媃丽早就丢了魂,像机器一般带着男生在清冷的美食街逛来逛去。临近过年这些外地来的店家早就收拾摊子回家了,媃丽这个借口真是……

      “我,我是来这边找一个东西。”硬嘴媃丽鸭子不服气了,怎么总在路表哥面前丢脸。

      “哦”男生特意拉长了语气,倒也没有撕破媃丽谎言的意思,只是一路上用各种借口缠在媃丽身上,乖巧的让媃丽带路。

      两人走着走着竟然诡异的进了一个小学生的班级,然后又遇见了一个拉面小摊。媃丽心想不能在拖着了,侯明昊那边她真的好想去,可是为什么有有一点对不起路表哥的心情。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