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Bonjour!浪漫之都

在這浪漫的國家,在這同一個頻率之上。

——「我與你。」「妳與我。」

走在城市的街頭,嗅著遠方飄來的咖啡香,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悠閒。

「Bonjour   ! 」身旁經過的一名老奶奶有活力地向我打招呼道。為此我不禁莞爾,真是一個不只浪漫,還是有活力的國家呢。

「Bonjour」美好的一天。

塞納河畔的咖啡廳中   。

「一杯義式濃縮,謝謝。」這是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他抬頭的瞬間,深邃的雙眸就這樣佔據了我的所有視線,如大海般湛藍的瞳孔中,映照出的卻是我那枯竭的心靈。

在這個國家的時間,好像走得較平常快。而這次的旅行也即將告個段落。

每天來這家咖啡廳,似乎已經成為固定行程。但每次與他的對話,也僅僅停留在店員與客人之間點餐的交流。

「一杯義式濃縮,謝謝。」一樣的對話,只是這次結帳的過程中,我遞了一張便條紙給他。

咖啡廳打烊了,店內只剩她與他。

他換下工作服後,走近我身旁。

他解開袖扣挽起袖子,露出白皙結實的小臂,姿態隨意的坐下,撐著頭,望向我笑而不語。

正當我組織好言語,準備開口時——他突然說「妳下個國家準備去哪裡?」

我有點訝異,雖然很好奇他是怎麼看出我是專職旅行家,而不是普通的觀光客,但我想現在這個問題,顯然不是很重要。

跟他說了之後旅遊的規劃,還有分享以前旅行途中的所見所聞。

他是個非常好的聽眾、聊天對象,專心的傾聽,幽默又不失風趣。接下來這段時間,我們相談甚歡,並且得知原來他以前也是個旅行家。

他說,看遍了全世界,果然還是法國,這個浪漫,有情調的國家適合他。

我想,的確是呢。

此時,窗外的天空逐漸昏暗,雨點緩緩落下,行人加快了步伐。

不知道是因為氣氛的使然,還是迷離的燈光,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靠近   ,近到我都嗅到了他身上獨有的咖啡香。我的手自然而然的攀上他的肩,感受到他的體溫,還有那富含力量感的肌肉。

我們相擁著彼此,這是個令人陶醉的懷抱,而我現在的腦袋一片空白。他的嘴游移到我耳旁,感覺到他的鼻息,那磁性的嗓音貼著我的耳窩「那妳知道我為什麼選擇停留在這個城市嗎?」他輕笑一聲,繼而說道「為了遇見妳啊…...」

他赤裸的上身,我貼上他的胸,感受著他的心跳,他露出了一個迷人的微笑。他溫柔褪去我的衣物,我依偎在他懷中。

窗外,雨滴滴答答,落在河面上引起一陣陣漣漪。街道上沒有半個行人,唯有一隻小貓,受驚似的快速竄進小巷。

此時此刻的咖啡廳內,另人害羞的喘息聲逐漸加大。

而燈光依舊朦朧,夜還很長,這個浪漫的城市始終生生不息。

◎     ◎     ◎

這篇短文又名《異國攻略—法國篇》,沒錯似乎有其他國家。其實故事是起源於跟朋友的玩笑——開個世界地圖攻略各地帥哥(羞恥爆棚),我們那時候還提到熱情的石油王、貢多拉船上的性感船夫,還有各種場景的不可描述。

其實對於這篇短文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暫時也不知道怎麼改(意思就是有靈感的時候就會慢慢改),例如「我那枯竭的心靈」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或許只是單純想要帥哥的滋潤(一言不合開黃腔?),至於尺度......根本沒有尺度啊!我自己也想寫出那種肉香四溢,卻依舊清新脫俗的小黃文啊!(對不起,現在是深夜,某人恥度無下限)

總之,感謝閱讀到此,也希望以上的自言自語有娛樂到大家:)

也希望看了這篇文的你,可以留下蹤跡;)

(也歡迎一起討論那些不可描述)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關於法國我現在可以立刻寫出一整篇浪漫的異國愛情故事,因為幻想過很多次(是有多飢渴XDDD

打開地圖隨便一指就寫好刺激,我以前想書中人物名字想不出來時也會翻字典隨便指就決定

然後我想看石油王
2018-08-26 0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昂~
請艾松將你的腦補內容通通寫出來!!!

石油王或許哪天心血來潮可以寫一下XDD感覺就是要大戰三天三夜啊////

我要開車車,我要成為老司機!!!!
2018-09-02 22:4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