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月遇到鬼2

              那兩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他,在我再次昏迷的時間里,我的腦確是清醒著,一開始真的覺得腦袋一片亂七八糟,他偶爾會在我面前飄過,然後消失在一片朦朧的灰色中,雖不見他的身影,可當我亂想時,他總是會吐嘲幾次,四處包圍的聲音嚇著我心驚膽戰。

                『別嚇人了,這是我的腦,我的地盤!』這句話霸氣,她心想著。

                  他冷哼一句,出現在我面前,我想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好好看著他,他有著深灰的眼睛,濃密的睫毛配上微微上揚的鳳眼,總有著說不出的柔情,可配上那堅挺的鼻樑和微薄的唇,剛好中和那過於陰柔的媚態,那張臉像是微微勾勒出輪廓的水墨畫,是一場欲拒還迎讓人不禁想探究的風景。

                妖孽,她想著。

                『謝謝你的誇獎。』他露出一個欠揍的笑容,她懊惱地盯著他,她覺得在他面前肯定沒啥秘密了,這真的很可怕,她想她也不是什麼正經的人,未成年小黃片小黃書她都能如數家珍,菸阿酒阿也是不推拒的,她最愛的就是擺著一副認真沉思的樣子,然而在腦海裡演練著小黃書里齷齪的情節,連這樣生活中的小小樂趣都沒,苦命阿,她欲哭無淚地看著他,眼神充滿哀怨,『其實你挑的片還蠻好看的,你也不用裝正經了,不累嗎?看著我都覺得心累。』他笑似非似看著她,突然他靠進她,近旳她都聽得到他的呼吸,他骨節分明的手輕輕在她下巴來回撫摸,他抬起她的下巴使他們的眼睛彼此對視,『要不我們試試?』他挑挑眉聲音充滿誘惑,她雖然面色平靜,但心裡早就無數草尼馬奔過,表裡如一的流氓,她心裡狠狠地道。

          『不用了,兔子不吃窩邊草。』她揮開他的手,『裝得你多純情。』他退一步不置可否說了一句。

            『其實,你是我想出來的吧…』她冷冷地看著他,他沒回答,轉身消失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