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月見到鬼

          當我一睜,開眼,明亮的天花板,聞到淡淡的消毒水味,看看四周,我很肯定這是醫院,「你終於醒了,我們都陪你睡了兩個月。」他就站到我床前,一隻手握著另一隻臂膀,挑一挑眉,一副我和他很熟的樣子,可是我十分確定我不認識他,而且他的話也有問題,我忍住心中升起毛骨悚然的詭異感,假裝很冷靜地說出那句經典台詞:「你是誰?」這句台詞配上現在這個場景,真的是一個狗血劇情。我心中如此腹誹著,他突然笑出聲:「我也這麼覺得。」我想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糟,嘴巴張得大大的,瞪著他,他只是將頭偏向我,不置可否的笑了笑,然後就……消失了。我已經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只是吞了吞口水,該不會我遇到鬼了吧?

「不,你沒有。」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我嚇得挺起背脊,左看右看,沒有人阿?

「別傻了,我在你的腦子裡。」

我嚇得快哭了,為什麼我能看到他現在在對我翻白眼啊?我快昏了我,然後我真的昏了。

「你終於醒了,當我趕來病房時你昏了,我還以為你又要睡過去了!」我看到母親擔憂的臉,但是眼中泛出了一絲絲欣喜,她用力地握了握我的手,又輕輕摸了我的額頭,「我沒事了,你的乖女兒回來了。」我用力點點頭,安撫地笑了笑,但現在我心底很混亂,因為我心中住了兩個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