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語樺的日常廢言

安安大家好,在下是夏語樺~

謝謝支持我的天使們!在下是個萌新非常期待關注啊!

總知來統整下目前兩部作品的內容大綱吧!(雖然都寫得不多)

首先《權勢之爭》大概就是部講述有權有勢者之間的一些即為黑暗的事的故事,於是......很抱歉的我又要換分區了......因為感覺......這個故事比較適合都市分區啊!於是我就任性了!抱歉!

總之,權勢之爭這個故事不會是一個校園戀愛日常,絕對不會,但這之中......會飄出諸如腐味啊!百合味啊!少女味啊!之類的東東啊!呵呵!

我會以輕鬆搞笑的方法來寫這部的,不會很沉重,請安心食用。

再來,來說說《實驗室的追妻法則》吧!是的沒錯,這是腐故事,而本人是個腐女!當然我不是那種不能接受男女的腐女啦!我也很喜歡bg的!所以放心,我是會寫沒腐爛的東西的~

言歸正傳,基本上這部就是輕鬆喜劇啊!中間會有虐,但一定he。

在這裡我採用了abo的世界觀,相信各位喜歡輔的大大都知道abo是什麼,但我還是粗略的介紹了一下。

這事一部非典型abo   ,是講述A和B的戀愛故事,而不是普通的A和O,為什麼呢?因為我喜歡那種禁忌之戀的感覺啊!(此人八成有病)

總知我喜歡那種一切得來不易的感覺啦!

作品介紹就到這裡,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很抱歉我更新很慢,但我上述的兩部都不會棄坑的!懇請大家支持!

本人是個萌新,可能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請各位大大們多多賜教,我一定會盡力改進的!

絕對歡迎留言(不如說我可望有人留言),我看到一定會回!(如果您看到有留言我一直沒回,那是因為,那是我朋友,他就在我隔壁留的)

求收藏,求宣傳!(跪)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的話就拜託介紹您身邊的朋友一起看吧!拜託了!(再跪)

如果收藏數和流言數破某個點的話,我應該會辦點文活動!所以拜託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耶耶
妳終於也投了~(^ω^)
2018-01-26 15: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恩恩,感謝寫完就發上來了!

 
2018-01-28 00:1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