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妳是我的全世界

「啊!」一聲驚呼聲傳到男孩耳裡,儘管坐在操場旁的欄杆上,他的耳朵還是敏銳的捕捉到了這一抹聲響。

男孩猛然抬頭,迅速查看聲音的來源,忽然看見人群往跑道的某一方向移動,他瞇著眼看過去,熟悉的身影讓他不顧書本會不會折到或是髒掉,隨手丟在地上後起身衝過去,猶如一陣狂風,越過眾人,蹲在人群的中心處。

「你有沒有怎樣?跑到跌倒肯定是熱身沒好好做,小心傷口血流如注還會留疤,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樣。」儘管語氣中帶有責備與平常的惡毒,男孩還是溫柔的將跌倒在地的女孩扶起,拉起她的手放到自己的肩上。

「我明明就有好好熱身,但還是......扭到腳了。」她也不願這樣啊......

男孩蹲下查看膝蓋的傷口,用血流如注來形容確實誇張了,但這傷口確實看著頗心疼的。當指尖碰觸到腳踝的腫脹時,女孩雖然沒有哼聲,但抓住男孩肩膀的力道瞬間加大了許多,疼的男孩道歉連連才放鬆了些。早知道就不該合作社幫她搶麵包,他寧可破費請她一頓大餐、盯著她好好熱身,也不願看她受傷。

見男孩看得出神,女孩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肩,「喂,很痛啊!趕快扶我去保健室。」

男孩起身,看了女孩一眼後背對她,再次蹲在地上,女孩不解的看著他,「你幹嘛?數地上沙子有幾粒啊?」

「上來,背你去保健室。」男孩用低沉的語調說著。

察覺到他不悅的心情,眾人默默的往後退了幾步,不再聚集得那麼緊密,留了一條路給男孩通行。

見女孩沒有動作,旁邊的人催促著,「就讓他背你去吧,用走的怕傷口更嚴重了。」

女孩往前跨了一步,重心慢慢的放在男孩身上,雙手舉在空中不知所措,該環住他的脖子還是放在肩上呢?

感受到女孩的靠近,男孩結實的手臂穩住她的雙腳,感受著背上增加的重量,卻遲遲不見她的手臂環繞在自己身上。倏地起身,女孩驚嚇的倒抽一口氣,雙手連忙環住男孩的脖子,兩人之間的零距離在眾人眼中顯得曖昧。男孩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很是滿意眾人的反應,不疾不徐地越過人群,朝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喂,我的麵包呢?」因為跌倒而暫停練習,但身為吃貨的她並沒有忘記她最愛的紅豆麵包。

「不知道。」男孩心想,丟在路邊不知道有沒有被別人撿走......那可是他被撞了七次才搶到的。總而言之,結論是:飢餓的暴力,不容小覷。

「那是我練習後必吃的東西欸!你不是說有搶到嗎?」她快急瘋了,她的糧食啊!

男孩沉默,腦海開始規畫哪一條晚餐路線會讓女孩感到滿意。先去吃義大利麵,再去逛夜市?還是去吃燒烤,再買一些鹹酥雞當消夜?還是......

「喂,放我下來吧。」見到男孩沒有回應,她開始轉移話題,不然兩個人都不說話,多尷尬啊......

「不要。」神遊的思緒回來了。

「放我下來吧。」

「不要。」

「喂,放我下來啊!」

「不要。」

「求你了,很丟臉啊......」

「不要。」

從食物話題跳到放不放下的問題,一人面無表情,一人氣急敗壞,始終沒變。

女孩不懂為什麼男孩不放她下來,只是腳扭傷又不是腳骨折,而且她擔心自己的重量造成男孩的困擾,寧可自己嫌棄自己,也不願男孩嫌棄她,便說了句「我很重的,你放我下來吧,我能走去保健室的。」

過了很久,男孩才回應:「不重。不要。」

簡短的回答讓女孩驚訝了,她這陣子心情不美麗,不小心稍微暴飲暴食了,連室友都說她胖了,怎麼還會有人說不重呢?

訝異的下一秒,男孩又說了句話堵住她的嘴,「你有多重,我的世界就有多重。」

「把全世界背在身上,我心甘情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