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8.01.23——成癮

「不是說好不喝咖啡了嗎?」

因為心情不好,我今天獨自出門。在路上買了一杯咖啡後就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發呆。

閉起雙眼的我,仔細聽著耳機裏頭柔和的音樂。隨著音樂搖擺著自己的頭部,沈靜在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正當我提起雙手打算喝下那杯已經喝了一半的咖啡時,有人已經搶過那杯咖啡並用著他那低沉沙啞的嗓音詢問著。

睜開眼睛,他那好看的臉染上了些許不悅。我直直的盯著他看,沒有答話。眨了眨眼表示自己的無辜,但他好像不打算吃這一套。

垂下不情願的眼眸,我輕咬著那還殘留著咖啡味道的下唇。無聲的抗議我的不滿,但他依舊面色凝重,不打算給我任何寬恕。

最後他大概也看不下去了吧,帶走了那邊咖啡人就走了。我們兩個碰到不開心的事情脾氣都很硬,尤其是我。真的不開心就會放棄跟任何人溝通,就連最熟悉的人都一樣。

沈默。

他很希望我把這一點改掉,因為每次只要發生事情我選擇不語什麼問題都沒辦法解決。我當然知道,不過能讓我氣到放棄溝通就代表我連想要解決的意思都沒有。

我平時很少生氣的。

他......大概不會回來了吧。我喜歡對任何人付出所有,可是卻不喜歡接受別人的付出。我害怕接受太多太多最後卻是分開或是分道揚鑣的場景。

所以,我期待但不碰觸。沒辦法煞車的心情只能靠自己來抹殺,最好的辦法就是沈默。

「嗯,完美。」揚起的笑容訴說著傷心,在別人眼裡是歡心在夢裡是淚水。再次閉上眼,腦袋不在隨著歌曲晃動,無力。再一次出了神,我告訴自己——會好的。

過一陣子,會好的。

我,可以的。

嗯。

突然間,臉上傳來溫熱的觸感。我詫異的睜開眼,不可置信的望向剛剛已經離去的身影,突然又出現還帶了一杯飲料。

「熱牛奶,你身體不好。不要喝咖啡。」

還沒完全理解現況的我,傻愣愣的接下了他給的熱牛奶。見我喝了一兩口,他才扯開笑顏換上愉悅的心情,拉走我一邊的耳機陪坐在我身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