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5歲的我們。

15歲的我們,都被愛情給蒙昏了頭。

因為愛一個人,我們都把自己最珍惜的東西給了自己最愛的他/她,好笑的是,有緣無份,怎麼留也留不住。也剛好,我們的處境都很像,所以聊起來特別有感覺,久了,我也習慣有你的存在了。

因為只有你,夠瞭解我,知道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我的脾氣,也只有你能夠包容,你從來不會對我發脾氣,因為你曾經說過:「全世界都不可以欺負你,也包括我。」,我想,這也算是一種愛吧!

可是就在前幾天,因為你想讓我好好準備段考,所以你說:「你好好認真讀書吧!我等你考完試我們再聊天。」因為有你的鼓勵,我更努力複習了,想要考好給你看,讓你開心。可惜,最後的結果還是很糟糕。

但是這幾天不知道是為什麼,你沒找我,我也沒找你。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這麼難過,甚至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讓你生氣,我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可能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這樣吧!你為什麼把我最重要的東西偷走了,然後就不回來了?

為了想知道你到底怎麼了,所以我試著去問你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但他卻告訴我:「他可能只是覺得你不想跟他聊天了,所以他不想煩你。」,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我只是有時候太累了,所以才會已讀你和不回訊息,我對每個人一向都是這樣的,沒有特別針對你。

還有好多未來,等著我們兩個去創造,可是你卻走了,連頭也不回,那我一個人要怎麼創造兩個人的未來呢?我還有好多好多夢想要跟你一起完成!

為了告訴全世界我們的故事,所以我要用文字寫下屬於我們兩個的一頁,讓大家知道我們多幸福、多快樂。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最好別讓機會流失,
好好把握住,
不然,
後悔是很痛苦的。
2018-01-25 17: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Okay(*´>д<)
2018-01-28 12:07回覆

I got you !!!
2018-01-24 21: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Ya❤❤❤
2018-01-24 21:3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