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皇系列——小小番外篇——魔皇夜不滅v.s.中原胡國之主胡帝——宿命轉機

這個故事的時空設定是比世界終結系列早上數百萬年的,是魔皇和清風、小貓咪的主子最早的羈絆,這個事件之後才有親如手足的舉動,由於是字數限制在1000-1500的極短篇,所以只有短短數言,等到之後正傳開始下筆之後還會有更詳細的故事。

宿命轉機

    明月高掛山頭,神秘而人煙罕至的隱龍山今夜狂風颯颯,風中隱隱帶著一絲絲的殺氣,打破平日的深邃寧靜。

    「奉天地皓命,踏萬劫業火而不悔。持天地神兵,斬亂世妖魔而不懼。天命在我,唯我獨佔高峰!」黑暗中,一道人影身著金黃戰甲,背後背著中原時空最強神兵撼神鍛,狹狂霸之氣緩步走來。

    「一身輕狂,笑看人間多少風雨紅塵,我自逍遙。一聲長嘯,震懾古今多少絕代梟雄,我自狂傲。」黑暗的夜空中,一個身穿黑白長袍,背後背著一刀一劍的神秘男子從天空巍然降臨,強烈的氣勢直壓先一步出現的金甲人影。

    「魔皇,今日……就是決定你和朕二人誰才是可以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選了。」金甲人影抽出背後神兵,將手中神兵往地面一插,一臉高傲地看著眼前的黑白袍男子。

    「胡帝,今日你要與孤一戰,敗者絕對是你!因為孤有不得不守護的東西,所以孤絕對不能敗!」魔皇步伐一踏,雙肩一沉,背後刀劍凌空飛出,直接停在魔皇面前,而魔皇也毫不猶豫地直接握住,擺出攻擊姿勢。

    「哈哈哈!朕也好久沒有遇到實力相當的對手了!今日一戰,豁命求生吧!」胡帝握起手中神兵,瞬間一招撼天動地的一斬直接朝魔皇揮去,也瞬間揭開了這場宿命的一戰。

    兩個不同時空卻擁有相同宿命的人意外地相遇了,錯亂的宿命讓他們兩人不得不消失一個,然而沒有人會願意平白無故被人從世間抹殺,是故戰端就此開啟。

只見魔皇腳步一滑,向後避開了那威力強大的一斬,瞬間運動靈力,化出無數劍氣朝胡帝攻去。

    「哈!」胡帝一聲大喝,神兵連舞,數道劍風瞬間打散了魔皇的劍氣。

    「暖身夠了,該出極招了!」胡帝腳步一退,雙膝微蹲,身旁強大靈力凝聚,一股狂暴的力量隱隱凝聚成型中。

    「蒼天無怨,蒼龍無悔。」只見魔皇向上一躍,長劍向天空擲出,再次落下時長劍化成了巨大的神劍,身旁圍繞眾多劍氣,狹強大的威能朝胡帝襲去。魔皇招式未盡,刀轉到左手,右手向上高舉,一股足以噬天的龍魂之力盤繞魔皇右手,瞬間龍魂湧現,巨大龍影現形,而魔皇則順勢而為,將巨大龍影緊跟神劍之後,不讓胡帝有喘息之機。

    「滅世訣最終章——毀天滅地!」只見強大的毀天滅地之能凝聚胡帝手中神兵,而四周場景也受此招影響,瞬化一片煉獄之景,胡帝手中神兵緊握,向天一躍,硬生生地和魔皇的蒼天無怨相碰。

    兩招足以顛覆一個時空的極招相碰,瞬間將隱龍山化為平地,胡帝的毀天滅地也直接突破了魔皇的蒼天無怨,朝第二招蒼龍無悔而去。

    「嗯……」兩人無聲無語,雙眼交錯,瞬間魔皇的拳頭瞬間轟碎了胡帝的胸膛,而胡帝的神兵也直接貫穿了魔皇的胸口。

    「啊……」兩人同時口吐鮮血從空中落下,魔皇落地之時勉強站穩腳步,身上長袍破損不堪,一手捂住胸口直接透過去的傷口,另一手則是倚著大刀,而長劍就落在距離不遠處,可是魔皇卻已經無力再去撿起那把長劍了,甚至連胸口不斷汨汨流出的鮮血都無法止住。

    胡帝則是狼狽地落地後連退數步才站穩步伐,雙手緊握插在地面上的神兵,彷彿要將渾身重量壓在神兵之上一般,大大地喘著粗氣,每一次呼吸都會伴隨著鮮血從嘴角滴落。

    「看來……結果是兩敗俱傷啊……」胡帝微微一笑,運起靈力撐起身子站穩說到。

    「可不是嗎?哈哈哈……」魔皇將大刀從地面拔起,手向外一揮,長劍也隨即返回手中。

    就在此時,朝陽也從地平線緩緩升起,萬丈光芒直射天際,而魔皇和胡帝兩人也同時露出了苦笑。

    「看來……是要一起消失了,只願來世……我還能守護我心中的那個目標……」魔皇和胡帝異口同聲地說到,隨即就在朝陽的照射之下化成點點螢光消散天地之間。

    突然,一道閃著金光的人影從天上馭風而降,只見他左手一揮,瞬間收攏了胡帝和魔皇四處飄散的光點。

「兩位的故事,還要繼續下去……」那道金色人影微微一笑,隨即轉身化作光芒消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