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閉關通告(附作品時間線及情节解读)

大約需要閉關一個來月。如果不能完成專業上的任務,我就得死翹翹了。

希望還能殺出重圍,有機會在這裡重新冒個頭。

不管怎樣呢,大約過個三兩年,我總歸會有時間再來滴。

說來我只在美國和大陸呆過,還沒有去過台灣。以後有機會,一定去台灣玩一玩。叫茶妹就算了。主要想去吃遍台灣小吃~

愛你們:)期待下次來這裡發文~

【作品故事主要時間線】

1.time   line:艷姬(龍鳳呈祥)----   勃海十色-----風騷小菊求插記-----陛下又為奴了

2.番外《暗黑教主   》中沈錚師從姬鴻飛學藝是在他第一世,6-14歲。這個階段裡,他後來有請秦霜(《艷姬》第一世男主)幫忙,那是在秦霜剛成為郡王的時候。

3.番外《紅塵夢》中,前勃海王、後來的安樂侯慕容常亮要求給沈錚做奴,是在他造反、強姦左帝之後,也是在小菊花蕩哥恢復自由,開始與安國王葉麟接觸的時候。而等他經歷一場紅塵夢,又回到他的拾芳鎮,已經是秋天,也就是說其他人已經都皆大歡喜了。包括小菊花,也已經懷孕。

4.本系列裡面的幾大強姦犯,二皇子、三皇子、皇叔,最後的結局其實也不是特別差。

慕容吉人在遇到秦鈺之後,越來越仁慈。所以,反而是他的朋友們,顯得狠辣得多。

如果沒有葉麟的制裁手段,慕容垂簡直不要太舒心。依仗兒子就可以過上幸福生活了。(參見《風騷小菊求插記》)

如果沒有沈錚,二皇子不會變成斷袖,實際上沈錚給他用的藥也包含了讓他變笨變傻的東西,但是中間有一個暗示,那就是乾墨的插手,漸漸恢復了二皇子的神志,所以才有了這位反角的第二次作亂(參見《艷姬》、《龍鳳呈祥》)。

而如果沒有沈錚,三皇子不會受那麼多罪。他成為奴的那段時間,也算是沈錚為慕容吉人和秦鈺討回來的利息(參見《勃海十色》附加的番外《紅塵夢》)。其實,如果慕容常亮是個一直很不錯的人,神醫未必就不會接受他。神醫這個人,太理性。他這輩子怕是要繼續單著了。

----除了即將飛升,不好在人界談戀愛的玉璣子,神醫簡直是唯一的單身漢了。

OK,就解释这么多吧。BEST   WISHES   TO   ALL   OF   YOU   :)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偶然路過。
請容我使用繁體,
看來架構很龐大啊,
祝你順利忙完,
早點回來寫文唷。
2018-02-04 13: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谢谢~已经忙好出关。不过,暂时不会很闲在。新文更新速度不会很快
2018-02-27 14:2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