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行者:我與我的雙生

章一:我與我的雙生

      「大哥,我認為她沒有問題。」學生會裡夜寒浚對著夜語冥說著,他們最近為了三個月前撿回的妹妹的事而苦惱。

      「嗯,小心維妙。」夜語冥嘆了口氣,家裡事情太多導致他們多數時候只能拿學生會做為藉口討論,夜寒浚雖然小他一歲但多數的時候事情交給他比交給其他人放心,唯一不妥的事他特別喜愛這個新妹妹讓自己想調查也不知從何下手。

      「琳琳再見!」校門口一群女生向夜紫琳道別後她上了一台黑色休旅車。

      「今天在學校過得如何?」坐在駕駛座的大哥夜語冥溫和的問著。

      「每天問這個煩不煩啊。」坐在一旁的三哥夜樂今年17正叛逆的掏掏耳朵,無視前面駕駛座無奈的大哥與副駕駛座薄怒的二哥。

      「呵呵,還行。」夜紫琳身後靠著夜梓君勾起一抹媚惑的笑。

      「哥哥,我們到齊了~走吧~」夜梅玲逕自打開車門跳上車與哥哥姐姐們討論一天的喜怒哀樂,一旁的夜雪紗抱著兔子娃娃靜靜的坐在位子上看著他們嬉笑。

      「似乎,少了一個人。」夜梓君淡淡的勾起嘴角似乎再忍笑。

      「沒吧,寒星跟他的小男友去玩了。」夜紫琳眼中閃過一抹狡詐忽略掉車後再追車的小弟夜翡翔。

      回到家後夜紫琳拉著夜梓君回到房間,她躺在床上而他也很有默契的拉上窗簾讓她好好睡一覺。他們是異卵雙生子也是所謂的龍鳳胎,他們有著相同的愛好和習慣也很有默契。

      「哥,你確定他們這樣好嗎?」夜樂站在門前看著相擁而眠兩人,而夜語冥則是嘆了口氣轉身煮飯去。

      「欸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在他們走後夜紫琳睜開發亮的水眸看著那似乎睡著的男孩,其實答案對她而言一點也不重要畢竟他們一向很有默契,像是某些喜好。

------------------------------------------------------------------------------

想把他們加幾個兄弟姊妹以短篇方式敘述一遍,

最後再決定要不要把短篇集合起來。

這是三年前寫的文了希望風格上不會差太多。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