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兄神】【R】花月夜6

6

“医生说两三天就能好,你别担心。”

她点了点头,医用眼罩把她的眼睛围得严严实实的,能看到一点的人影都看不到了。

神威垂着眼,明知故问道:“你到底干什么了能把自己折腾成这个德行?”

“没干什么阿鲁……”她坐在床上,委委屈屈地说,“反正你也不想跟我跨年,瞎了你不是更开心吗?”

他斜着眼轻声道:“你觉得我会开心?”

“反正我对你来说就是拖累,瞎了正好踢开不是嘛!”

“拖累?我看你离开我才开心吧,”神威拿着勺子把药往她嘴里塞,“自家哥哥是个混蛋,害得自己受苦受难不说还受气。嗯,离这种人渣远一点的确不错呢。”

被粗暴的喂药方式弄到咳嗽,她恶狠狠地回:“是呢!一般我出门小银和新八都要等两个小时的!不像某个人一下子就没耐心了,再说也没让你等,你生什么气啊!”

“是是是,和朋友出门打扮得不知道多好看,和某个混蛋出门就随便应付,都是他罪有应得的。”

又被戳到了痛脚,明明是为了见他才大冷天穿小裙子,不知道他怎么这么喜欢颠倒黑白。

“你……你滚开阿鲁!不想见到你了,最讨厌你了!”

“没关系,你这几天的确‘见’不到我。”

“神威你王八蛋!”她把手边的枕头拿起来往地上扔。

“我应该一直等着你的。”

神乐一愣,难得听到他说这种话。

“打你电话也没接,遇到危险跟我说很难吗?”他坐在她身边,“你觉得我只会嘲笑你?我明明后来没有再做过这种事了。”

“哥哥,今天等了我多久阿鲁?”

“比你的朋友稍微长点?三个小时?”把炸毛的妹妹搂到自己怀里,他叹了口气。

“还闹脾气吗?”把小蛋糕举在她鼻尖,“喂,没时间给你订大蛋糕了,许个愿吧。”

老老实实扎他怀里,神乐想了想:“啊……哦……我的愿望……”

“堆成山的醋昆布?”神威盯着她的脸,“还是吃不完的生鸡蛋拌饭?这个愿望说了十几年了吧?”

“要你管!”

“那我先许愿?”他声音柔和了下来,“我想一直和傻妹妹在一起。”

“你……”她缩了下肩膀,“你不知道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吗!”

“哈?”他反问道,“所以神乐压根不想要醋昆布和拌饭?”

没一会神威就反应过来了:“那你真正的愿望是什么呢?”

“都说了……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阿鲁。”

“不说的话一辈子都不会实现,不仅如此蛋糕也没了哦~”看着她咬着嘴角的样子,他收敛了下自己的语气,“还是说,和我有关?”

她低着头,哪怕看不见也不想被他直视着:“想……想和神威一直在一起……”

还真是啊。

脸红了。

自己竟然脸红了还好她看不到,转移话题好了。

“神乐有跟天然卷打电话么?”

毕竟她的朋友以为她失踪了。

“刚才拿你手机联系过了阿鲁,我没有说我眼睛受伤的事。”她清了清嗓子,把下巴缩着,“就说和你一起跨年……”

所以自己刚才在患得患失什么?一直等到她回来直接带她走就好了呀……

一瞬间张开的瞳孔他自己都没感觉到,脑袋里被眼前的这个人完全填满。

填满。

全部填满。

想把她全部……填满?

都是她的样子。

以往想念毫不退缩的她、璀璨如日的她、充满爱意的她全部被在自己身下承欢的她代替。

半天没有得到回应,神乐还不知道自家哥哥的精虫已经爬上了脑。

“是我说的不对么?”

她手抬了抬,但没摸到他,他起身去拿东西了。

“很对,给你的醋昆布。”

到底准备了多少零食呀?

神乐顺着声音扬起头,咬住了他递过来的醋昆布。

只不过她看不见神威咬住了另一端,随着她的动作两唇很快地贴在了一起。

“呜——?”

嘴微微张开互相邀吻,舌头下意识地交缠在一起。

醋昆布被他完全推了进来,发涩的味道在神乐的口腔里爆炸开,被刺激的味蕾分泌出唾液。

“喜欢吗?”像是涂抹口红一般把神乐嘴角的唾液擦过她的唇瓣,他故意压低了嗓音,“我给你的……东西?”

用力吸了口气,一巴掌打掉了他的手,神乐回道:“一片……一片醋昆布而已你说那么下流!”

“看来神乐是期待更下流的事吗?”

“干嘛老是欺负我……”

“好呀,”神威笑着把她的手拉到自己领口,“那你欺负我好了。”

什么意思?帮他脱衣服么?

神乐爬着到了神威身边,两个人贴得很近,她只穿着薄薄的睡衣坐在他腿上,甚至能让他闻到她身体缓缓发情的味道。

“我……我很重么?”

“怎么会。”他摸着她的头发,动作轻得像对待小孩子,不,她戴着眼罩更像是被圈养的小动物。

“那你……那你别乱动阿鲁。”

双手把领口的第一颗扣子解开,接着向下,左手的手背被他低头吻住,然后小手一下子被拎起来——

他把神乐压在床上,完全不能自恃,“太慢了,还是我来吧。”

“混蛋!明明说是……神……神威!”

话到一半她的双腿被架开,暂时的失明让她完全陷入被动。

“今天内衣和内裤是一套呀?”他低下头把热气喷到她的腿心,“不过已经这么湿了吗?”

虽然有着特意穿给他看的心思,但被点名的一刹那还是羞红了脸。

腰线一下软了下去,她的声音发颤:“我乐意,要你管阿鲁……”

“什么时候湿的呢?是刚才?还是来找我的路上?还是昨天我跟你说一起跨年的时候?”抛出了一连串问题,神威慢条斯理地把手指抵在内裤上来回磨蹭,“还是每次想我都会湿成这样?”

五感中失去的视感好像被平摊到其他地方,她的身体很快就燥热不堪,夹着腿想分散些注意力。

“不回答是么?”

没关系,你的身体一向很老实。

把内裤扒开,用舌头对着湿润的穴口舔了一圈,然后厚颜无耻地补充道:“粉色的。”

指腹插到里面,很快被温暖的小穴包裹得紧紧的。

“神乐,不放松下来等会会被捅坏哦。”

神乐侧脸咬着枕头,呻吟声最后还是止不住泻了出来。

“……神威……”每一次都是这样,好像一在他身边就丧失了思考的能力。“看不见……害怕,抱着我阿鲁……”

侧躺下来,从神乐的身后环住她,这个姿势硬物正好抵在她臀后。

“……你……你才是……这么容易就硬了吗?”

前戏都做这么久了她还问这种问题?

“是啊,我就是很容易硬,平常想想你就硬大概早就没救了。”

赤裸地表达着心迹,内心的欲望也被一层层拨开。

咬着她的耳朵,神威命令道:“用手,帮我。”

“流氓哥哥……”嘴上虽然这么说,神乐还是别着手摸索了过去,握着上下撸动,“这样……行么……”

“嗯……”完全勃起的硬挺在她手中,与其说技巧刺激不如说心理刺激,“……神乐……”

可能是因为看不见东西,她往后贴着他,身体紧紧接触才能让她更心安。

只是……肉棒一跳一跳的好烫手,哥哥这次喘得有些厉害,是忍不住了么?

“神威……”

“怎么……”

她叫完他的名字就翻身坐在了他身上,摁着他的肩膀吻了下去。

快不行了,脑袋里闪过的是他站在万事屋等自己的情景,怎么样都打不通的电话,还有那种被抛下的感觉。

说什么自己不想一个人,但老是把他一个人丢在一边。

对着硬物直接坐了下去,小穴被粗暴撑开,好像这样她就能从自责的折磨中获得解放。

“笨蛋吗你?”神威咬着牙,哪怕快感贯穿脑海他也知道身上的傻妹妹还不能适应。

“是……是有点疼阿鲁……”

“暂时……别动。”

他挪了挪身位,抬起头含住了她的乳头,手从她的脖子安抚性地摸到臀间。

特别耐心,这么想想她才回忆起他在床笫之事上从没有硬来过。

她的身体一点点放松下来,穴内却因为没有得到爱抚缩得更紧,像是在索求一样。

“嗯……啊……哥哥……”

体内的硬物还在膨胀,自己却越来越能适应。

抚着妹妹的额头,神威的腰便往上一顶,她一下子坠在了他怀中。

“轻……轻一点……”

像是在回应她的话,缓缓抽出,温热的甬道更加紧密吸附住硬物,然后又尽根插入。

“……啊啊啊啊……”

粗大的龟头每次都能磨到花穴里最敏感的点,激得神乐挺直了腰板配合他。

她的胸肉随着交合的动作一上一下,像是故意引诱他去咬住。

 

“叮叮叮——新年快乐,小神乐!”

大概是知道神乐没带手机,银桑直接把语音短信发到了神威这。

“已经新年了?”神威把自己深埋在她体内,“看来没抢到第一个祝福呢……”

“……神威……”她扭着腰,完全没好好听他在说什么,“……不要停……”

“你在说什么呢?”他吸了一口气,“我再不停就要射你子宫里了也没事吗?”

眼泪把眼罩都打湿了,她嘶哑着嗓子,“反正你最后也会……射进来……”

他脸上挂着她看不见的笑,“你说的好像我不准备负责一样。”

紧紧地抱住她,把她放平在床,身下的动作越来越蛮横。

这种完全占有的感觉太好了,她什么都看不见,比以前更依附着自己。

“啊……嗯……哥……”

她的呻吟也变成了单音,连说出两个字都做不到。

“神乐……没跟你开玩笑,”神威的话也错乱起来,“我可能……真的要射了。”

“……没关系……”她咬着他的肩头,感觉灵魂都要被撞散,痉挛一般的快意席过全身,“……哥哥……”

这种愉悦像是把全身的神经都洗刷了一遍。顶在娇嫩的宫口射出白浊,竟然有种把她弄脏的快感。

两个人抱在一起休息没一会神乐就喊饿。

端着神威递给她的鸡蛋拌饭,她小声道:“哥哥……”

神威又在她碗里敲了一颗鸡蛋,“怎么了?”

本来想说的话有很多,但最后她勾着嘴角缓缓地说道:“只是在想,新年的愿望可一定要实现呀……”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