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以為》

一切都是從暗戀開始的,從愛情無感白癡變成悄悄暗戀你。

其實,就是「以為」讓這份以為,成為我對你的誤會。

當你走過我身旁,我都能清楚聽得見,我自己的心臟怦怦亂跳。

當你坐在我身旁,你的微笑勾引住我心中每條弦,不誇張……與你說話,我的臉都像紅透的番茄一樣。

我坐在第四排第一個位置,每一次回頭時都故意轉右邊,就為了看你,哪怕是零點一秒也好,偶爾回頭,也能望見你正在看著我,自己心中都會有那份期待,期待著你是喜歡我的。

而我這份暗戀就活在相信你喜歡我的情況下好好存活著,你給了我期待。但聽他人說,你卻是喜歡你前面的女生……

接收到訊息時,心裡那份暗戀瞬間死光了,一直認為我們是兩情相悅,到最後卻是單戀。

也就在那一天晚上,我手機顯示跳出你追蹤我的IG,我興奮的在床上打滾,儘管白天那份失落的心情還在心裡的角落,逼迫自己忘掉。

但,我沒有勇氣按下確認。

或許是害怕你看見最真實的自己吧?害怕你會不會就真的讓我從美夢中直接清醒?

因此,過了兩天都還沒按下確認,你卻連兩天幾乎不找我說話,我不知道,也或許我知道。

你,在生氣嗎?

於是當天回去,我就按下確認,卻也在那確認之後,不小心的往最失落的那個角落鑽。

我不知道,你想得到底是什麼?

誰說女人心海底針的,男人心也是海底針。

在還沒知道你喜歡你前面的那個女生之前,你總是在下課,我會看見你走過我身旁,卻也沒向我搭話,我都會想像你,哪天你走過來向我搭話,用你那,我自認為,眼裡有我的眼睛望著我。儘管是望著,不說話,我也都能滿足。

還有次,放學,我知道我與你走回去的路線相似,起碼有一大段路是一樣的。當鐘聲一響,我都會用最快的速度收書包,想要走在你身後,跟著你的步伐,享受你走過的路。跟另一個同學出校門,果不其然,你在我前方不遠處,我開心到掩藏不住笑容,卻還是努力忍住激動的心情。當時,有人在發傳單,你接下了補習班的傳單,我只是委婉的拒絕,而你此時竟轉身向我走來!走在我身旁。

你臉上的笑顏,用開玩笑的心態,把傳單塞到我的懷中,我們像是非常熟稔的朋友一樣打鬧著。

在那時候,我還沒意識到我最害怕的狗已經走到我身旁,我沒有尖叫,但是躲到了你身後,就差點兒抓住你的手。

你只是帶著笑容護著我,問:「幹嘛怕狗呢?狗那麼可愛」

有我可愛嗎?我心裡只有這個想法。

在2017過後,迎接最新的一天;2018,我想也沒想到,你連續好幾天,沒跟我說話。

感覺,昔日我努力讓感情增加好幾步的,重新洗過,回到了原點……

你總叫我「傻女孩」,嗯啊,我真傻,就算知道你喜歡別的女生

我卻還是堅持要暗戀你,隱瞞這份暗戀的感情。

給,我以為暗戀。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