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題》

      走在這空曠的大街,沒車、沒人,也沒有你的陪伴,在我身邊。

      多麼想要你握著我的手在那寬厚的手心裡,而我像以前一樣不肯放開你的手,只怕你在下一秒離開我。

      只可惜,那只是以前了。

      「喂!你怎麼在這裡?」

      回過頭,只見一個十幾歲的毛頭小孩在馬路對面大喊著,而自己身旁卻突然出現個熟悉臉龐,那小孩、是在叫他嗎?

      男子看著他,笑了。令我貪戀的笑容,似是個漩渦將我捲入之前的回憶,一陣煞車聲,一連串尖叫聲,伴隨著記憶席捲而來。

      不要……

      我將手覆在喉上,顫著唇,竟然無法發出任何聲音,我想阻止他,身體卻無法動彈。

      不要再重來了!

      歇斯底里的嘶吼著,卻又只能眼睜睜的看他走向對面馬路,為什麼。

      剎那間的閃光,讓我的眼無法直視,閉上雙眸。

      淚。流下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無數的道歉,到底是再說給誰聽。

      張開雙眼,什麼都沒有了。你、那時的我,以及我們所追求的未來。

      我到底……在做什麼……

      猙獰的表情竟轉成放聲大笑,無法克制自己了,任由自己的情緒放肆,淚也仍是未停過,我可能、真的瘋了。

      你是我的過錯,我的罪過,我的疼痛。

      我最深愛的你啊,可以醒來嗎?在這一天,在你離開我的這天,我該送你離開,還是遲遲的等著你?

      綠葉,連帶著雨水被打落。打開傘,是撐著自己,亦或者替不在的你擋雨呢?

      別人笑我傻,我不聽。

      因為我知道,我等的是那永不回來的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