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2018:致未來的你

我想現在的你或許很懦弱,總是在想著我該用什麼樣的角度來看待人生呢?

還記得與你相遇的那天,那時的你是很狼狽的,全身傷痕累累,也是因為如此使得你不相信任何人,然而你選擇讓我靠近你,並陪伴在你身邊,或許是我自作多情吧!你根本沒有邀請我走進你的世界是我自己闖進去的,你根本沒回應我,只有我自欺欺人而已,如果我當初沒闖進你的世界的話,那麼現在的你又會變成怎麼樣呢?

現在不論你是個怎麼樣的人,我都相信你,相信你是一個好人,一個有智慧的人,因為你是我心目中的小太陽啊!當你讀到這裡時你一定會想我是不是在耍笨?但我想和你說我並沒有耍笨,我是真心這麼覺得,你還記得嗎?相遇的那天你明明就傷痕累累了,卻奮不顧身的拯救被一群小混混纏住的我,我想從那刻起我喜歡上你了,我想哪也是你我相識的開始,當時你告訴我不用在意你只是看不慣所以來救我,然而我卻不那麼認為,直到上次看你和學妹有說有笑我才發現原來真的是我自己欺騙自己而已,欺騙自己其實「你也喜歡我」!

有點甜,這首歌你還記得嗎?我記得當時你聽到這首歌時你說「如果我有女朋友,我才不要像可樂&秋天的風般出現在他面前守護著她」我笑笑的說不然你想當什麼,你回我說你想當她的手錶,因為這樣你就隨時隨地的可以看到她並且被她記得,當時我只把這個當做是笑話,但現在我卻想要你當我的手錶,如果你是我的手錶,我不就時時刻刻都可以看著你,哪怕你想躲我,你怎麼躲也躲不掉。

我到現在仍然記得你拒絕我的理由,你說「你知道我是誰嗎?知道了你還願意和我在一起嗎?」當時的我並不明白你的意思,然而現在的我懂了,明白了你當時的意思,明白了你的意思,原來你並不是獨立的個體而是分裂出來的人格,但你為什麼不早說?而在我選擇離開時和朋友說,要讓我後悔呢?不論是你還是他我都接受啊!請相信我你們兩個並不孤單,你們還有我啊!為什麼要這樣呢?

好的,不論現在是你還是他,相信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已離開了,而且在也不回來了,獨自一人在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生活著,還是老樣子我希望你明白一件事,就是你們都不是孤單一人的,你們也是有朋友的,不論是誰我相信他們都願意陪伴你的,不要發生了什麼事自己躲起來默默地哭泣或者傷害自己好嗎?答應我可以嗎?我相信我的離開對你而言會是很好的選擇,所以不要辜負我的期望,在傷害自己或獨自一人哭泣,好嗎?

最後不論你是否原諒我的不告而別,請你記得一件事我是真心喜歡你的,並且希望你好,才會選擇離開,請你記得我的最後一句話「我喜歡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