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給永遠的你

那天,女孩手裡握著一株玫瑰,花香不比她髮間的淡淡芳香醉人。

那天,男孩手上轉著一顆籃球,汗水不比他眼中的真摯感情閃耀。

那天的陽光和煦地撫著兩人的臉龐,一旁杏花與桃花在枝頭怒放。彷彿男孩眼中的世界就是那個女孩,陽光是女孩閃亮的眼睛,杏是女孩白皙的皮膚,桃是女孩誘人的嘴唇。輕輕印上一吻,儀隊隊長和籃球校隊隊長間,終於,擦出璀璨絢爛的火花。璀璨如熠熠生輝的寶石,絢爛如妖嬈盛開的鮮花。

然而,引人注目的戀情,終究引來了流言斐語...不堪入耳的話仍然像龍捲風般狂暴地旋入兩人的耳中,有過爭執,有過冷戰,但,我們最終卻能選擇相信彼此,使我們的愛情並未枯萎及凋謝。堅守著我們曾經的諾言:執子之手,結伴同行。

還記得之所以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改成那句,為的是我們兩人的志向那麼大相逕庭。你的體育,我的醫科。

當去年的鳳凰花灼灼盛開,火紅色的花瓣如同我們兩人心中的火焰在一棵棵樹上燃燒,你曾取下一朵,別上我的頭髮。

[取下一朵思念,別上你的柔髮,我要它,蔓延入妳的心]你笑著說。

"浴火鳳凰,是什麼樣的愛呢?   為愛恨繾綣千年,那種情是多麼刻骨銘心呢?

我不想知道答案。

我們之間,已經盡力而愛,毫無保留。"我依偎在他的懷裡靜靜地想。

即將到來的離別,我們只需要一個擁抱。不需潰堤似的淚水,不需激情的深吻...只要這樣,我們就會記住對方一輩子。

聽過你的人,有人說我痴,有人說我傻,有人說我瘋,也許我真的著魔了吧!但愛情,哪個不痴、不傻、不瘋?甚至,我願意為了你陷入愛情的沼澤,就與你。

也有人說,年輕人不懂愛是什麼。也許我們真的懵懵懂懂地、笨拙地駕馭我們的愛情,但我相信我們已盡全部的力量愛彼此了。

畢業了,我們各自讀著自己的大學,擁有各自的情人...

彷彿我們一切都沒發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心中都鑲嵌著彼此,讓快樂的回憶永遠保存在我們的腦海中。

也許是某個夜深人靜的深秋,也許是某個輾轉反側的嚴冬,又或許是某個繁花似錦的仲春,將深藏的回憶匣子開啟,讓塵封的美麗默默展現眼前,讓微笑的藤蔓悄悄爬上我們的嘴角。

我曾經以為,聽到你交女朋友的我會傷心莫名,耳聞我教男朋友的你會氣憤難平,豈知,我們只是真心為對方歡喜。

大概,遇見彼此的我們都已知自己嘗過了此生最美的愛,深知除了對方的其他人都只會是將就,偷偷地在目前的對象中捕捉一絲彼此的影子。

也許,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總是一世無奈吧!

太多話想說,最後也只能凝為一句:

2018,祝那個手裡轉著籃球、笑容如陽光的你過一個好年!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