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親愛的妳,親愛的我

2017對妳來說是成長的一年,是忙碌的一年,妳從國中生蛻變成了一名高中生。

在前半年,妳正處在水深火熱的備考狀態,妳努力的準備會考,在每一次的模擬考中認真的答題,花了許多的時間在唸書,雖然會稍稍的小偷懶一下,但妳從未想過放棄,只希望成績能再高一點,再高一點就能考上那夢寐以求的學校,到了最後妳的努力總算有了回報,雖然成績沒讓自己滿意,但是還是上了那所妳所想要的學校,我為妳感到開心、感到驕傲。

下半年,妳終於來到了這個妳所期待的地方,妳離開妳所熟悉的城市,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準備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時的妳是多麼的期待、多麼的開心、多麼的無所畏懼。

我一直都認為妳不是一個愛哭的孩子,

也知道其實妳並不脆弱,

也相信妳足夠堅強獨立能夠面對所有的挑戰,

但我忘了,堅強久了,也會累的,在這些日子裡妳努力的想把事情做好,為了不想拖累別人,所以妳把所有事情都放在心裡,不斷的責怪自己,總認為對不起別人,所以不斷的道歉。

親愛的妳

對不起,我忘了讓妳需要休息,我忘了妳也只是一個人,我只想到妳所想要的,卻忘了妳所能承受的,給了妳太大太多的壓力。

也許以前問妳:妳快樂嗎?

妳也許能毫不猶豫的說:我很快樂啊!

但現在,妳卻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妳快樂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快不快樂。

親愛的妳,

也就是,

親愛的我,

我想對自己說辛苦了,一個人真的太累了,但也許未來還會面對許許多多不知名的挑戰,但是只要相信黑暗終會迎向黎明,以後一定會變得更好的,所以加油!只要熬過就好,再堅持點就好。

而我最大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能快樂。

2017再見了

2018你好

2018會更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