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蒼井翔太 2016WONDER.LAB 心得感想

      對我來說,這場LIVE把我和翔太連結起來了。第一次聽翔太以個人名義、而非聲優或動漫角色名義唱歌,正是這場的開頭曲,Why,   pessimistic?這場LIVE的DVD也是我第一個買的翔太週邊。會對這場LIVE特別印象深刻,不只是以上原因,更重要的是翔太在這其中表達的重點。

      這場LIVE裡,他正視自己的軟弱,也是因為這樣才有了Why,   pessimistic?這首歌。最令人感動的地方,莫過於變成王子的那段視頻!先是虐心的自白,然後虐心的感激,再來就是帥氣的王子啊啊啊!原本黑色的畫面,然後被王子的閃亮氣場打亮,那個片刻更讓人停不下掉眼淚。

      雖然翔太的年齡,以今年來算是我的兩倍,但每次看著他都覺得:啊啊這孩子好可愛──沒錯,把他視為孩子了呢(笑)。從他的歷史、第一場LIVE、第二場LIVE,然後看到這場LIVE,都會有一種「這孩子長大了」的感動。那段視頻、那場LIVE,看著看著,都好像在正視他的成長。而且、翔太這次沒有哭了!有點可惜,可是也很感動哦、在這個方面。

      這場LIVE,他除了把自己心裡的話傳達給每個看的人,把自己的決心展現給所有人看,好像也稍稍的、改變了看的人。至少,在我眼裡是這樣,讓我不禁想要跟他一同努力、一起往更勇敢更「王子」的路途邁進。只能說,偶像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對我而言,翔太力量更大。

      身為入坑不久的粉絲,卻覺得自己彷彿已經入坑很久了──心理層面啦,經濟層面還達不到(悲傷)光是能買齊LIVE的DVD就是一大壯舉了。甘之如飴的掏錢,一邊心痛荷包又一邊開心可以珍藏。從WONDER.LAB開始,每次看到結束都會覺得小小的惆悵、想哭。也許是因為又一段歡樂的時光結束?但更有可能是因為看到他成長的感動qwq

*

發現自己真的有寫心得的障礙._.

好吧,我已經盡力把心裡的所有話說出來了,至於成效如何我不知道

個人是給差評就是了TTTT

繼續支持這孩子、繼續當他的粉絲

然後,圖片貌似不是這場LIVE的照片,算是圖文不符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總而言之,翔碳是妳我的愛♥
初次認識翔碳是在歌王子,進而看歌殿Live後,就深深陷入名為翔碳泥沼。


感謝歌王子,讓我成為引以為傲的變態聲優控xd
2018-06-19 19: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也是翔太粉嗎wwwww
這一年(從去年開始)下來,認識了好多翔太的粉絲,也多了很多新朋友~
果然是天使呢~~
2018-06-23 22:2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