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篇廢話極多、遲來的自我介紹 (〃∀〃)

遲來的自我介紹

      囉哈,各位好ヽ(́◕◞౪◟◕‵)ノ

      其實早就想發一篇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我了,但遲遲沒有著手,一直到今天。

      嗯……本來應該要打文的啦,但是突然打不出來了,所以就來打自我介紹了(不對吧

      一方面是因為已經是新的一年了,想說就在新的一年裡來打個自我介紹好了。

      雖然我已經回歸不久、也在這裡認識很多新朋友了,但總覺得少了自我介紹XD

      個人簡介上面沒打多少東西,因為不能換行讓我覺得很煩躁,所以就想著那不然就用一篇短文來說說我自己吧。

      我也不知道自我介紹應該打些什麼,反正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吧(慢著

      那麼就開始吧~

      現在的筆名叫流煦,舊筆名叫四月多。

      簡短說明我這個人的話──

      悲觀,矛盾,懶惰,自卑,極度沒安全感,很容易同情心大噴發,顏文字(啥

      情緒一激動就會語無倫次的人。

      總是習慣放很多感情在我看的故事裡面,所以看文的時候都要做好心理準備,不然看完之後一不小心就會心情很低落XD

      覺得長長的心得能夠給作者很大的鼓勵,至少我自己是這樣的,所以總是希望看完文章能夠打出長長的心得給作者,雖然我的心得裡滿滿的語無倫次(不)也因此我追文非常緩慢,因為打心得總是要花非常多時間,半小時到一小時跑不掉,甚至有時候需要到兩個小時,加上我非常的懶惰,常常就被懶給擊退了(被揍飛)以至於我看文非~常~緩~慢~

      常常虎頭蛇尾,像我覺得我的自我介紹又會虎頭蛇尾惹(慢著

      常常說了很多話,結果都沒說到重點哈哈哈哈哈(;´༎ຶД༎ຶ`)

      除此之外,錯字也很多XDDDDD

      看東西很慢,總覺得看很快的話,我會漏掉很多東西,常常回去翻之前看過或寫過的東西,覺得會有很多不同的感觸。

     

      很喜歡認識新朋友~~~~

      嗯,大概就是這樣,如果你沒什麼耐性的話就看到這裡就好,雖然能看到這裏也滿有耐性的(不

      以下來個長篇敘述吧!

      因為不知道該打什麼,所以我想就照著我的個人簡介去多加敘述ㄅ!

一九九八──

      今年四月要滿二十歲了,不過依舊沒什麼實感,一方面是因為普遍人都覺得我很早熟,我也常常覺得我大概已經三十幾歲了(不),一方面是因為我認為自己還挺幼稚的,很多莫名的想法及舉動,似乎都說明著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在名為現實的土裡掙扎的人──

      若是之前就認識我的人,大概能夠知道,我之前離開POPO一大段時間、停止寫作很久了,因為我在現實中不斷掙扎著。

      雖然是個該上大學的年紀,但目前休學中,正在工作。

      我討厭念書,我想有部分是因為我對於學校一直都沒什麼好感,早就忘了好好讀書的感覺了,也有可能我從來沒有過XDDDD

      總之因為家裡的一些需要,加上自己真的討厭念書,所以我就先出來工作了。

      雖然大家都告訴我現在不念書,以後再回去念會更困難,但我想也許我就是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吧,不自己去痛過根本不會明白,所以我還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做了。

      也許是因為我還在迷惘吧,還不知道自己想要幹嘛,又不想先花一堆心思念書,畢竟我是個廢廢的人,半工半讀覺得很崩潰(;´༎ຶД༎ຶ`)(;´༎ຶД༎ຶ`)

      嗯,我真的滿廢的XDDDDDD

      總之,在這幾年裡,我在名為現實的土裡掙扎著,從一開始的有靈感卻沒有餘力、到最後漸漸沒有了靈感,順從的進入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就這麼過了好多年,我常常在夜裡覺得空虛,然後哭泣。

      經歷了許多挫折,我變得行屍走肉、變得極度迷網,找不到任何前行的方向,就只是跟著其他人這麼走著,卻無法體會他們在生活中找尋到的快樂,於是我的世界被悲傷包裹著。

      從懵懂無知的學生晉升到懵懂無知的半個社會人士,暫時放棄學業卻又迷惘的走不出來,只能日復一日,開始討厭做改變,「如果所謂的改變就是挫折或傷害,那我寧可留在原地」開始有這樣的想法。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可是又有什麼是對的呢?

      我每天上班、回家、睡覺,日復一日,沒什麼改變、沒什麼其他的活動,這難道是不對的嗎?我想沒有人可以隨意地下定論。

      但就在那麼一個瞬間,一個我也想不起來的瞬間,我打開了電腦,不再是為了玩遊戲,而是打開了名為「四月多」的資料夾,然後右鍵、新增資料夾,打上了幾個字。

      「一無所有   since   20170920   流煦」就這麼打了上去。在打上名字之前我當然想了很多,但我把大部分的都忘記了,只留下這一串文字提醒著我起始日期。

      但是想當然耳,我並沒有開始寫文章,那時候的我只打了這串名字,然後就繼續玩遊戲了。

      我害怕啊。

      害怕改變。

      畢竟我明白一切都不復以往。

      我害怕面對現實,就像《新增資料夾》裡的若海那樣。

      在九月二十日之後,又是日復一日。

      直到那一天。

      「春煦沒回我訊息。」這句話突然進入我的腦海裡,那段時間的我正在思考著若是要重新寫文章,要從哪一篇寫起。在《親愛的朋友》之後,我也有非常多想法、開了好多個坑可是從沒填完過,但不知為何,這個故事讓我想重新執筆寫下。

      於是我新增了資料夾,新增了WORD檔,開始打下一句又一句話、開始組織一個故事,就這麼一個人在凌晨花幾個小時敲著字。

      過了一段時間,我突然希望能有更多力量支撐我寫下去,懷念起了POPO、懷念起以往在網路上連載作品的感覺,於是就這樣的,我回來了。

膽小鬼──

      對,我是個膽小鬼,看完上面那一段之後你們大概也能多少感受到一點。

      同時是一個非常矛盾的人,極致矛盾的那一種,我想有部分是因為我太膽小,總是害怕去觸碰到別人的底線,所以會先在心中質疑起自己。

      常常會說出一些奇怪的話跟想法,可能會讓你們超級黑人問號,真是不好意思啊,有時候一個太HIGH就會說出一些奇怪的東西XD

      總而言之,是個陰晴不定的人吧,我想。

      脾氣很好,呃、對於朋友啦,不常發脾氣,但極度缺乏耐心。

      常常莫名的情緒低落,嗯、有些情緒障礙(不

      很喜歡說完一句話之後,在句尾用括號吐槽自己,我想這源自於我的矛盾及膽小吧┐(´д`)┌

灰熊稱職的夜貓子,大部分都在凌晨出沒──

      大部分在凌晨出沒,對,是個夜貓子,但只要心情一不好就會想睡覺,如果我晚上沒有出沒,百分之零點一是因為我真的很累想睡覺,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不過最近單純想睡覺的機率突然增高,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常常晚睡,在夜裡又會胡思亂想,想著很多東西,大部分是對自己的質疑。

  

      啊對,還有一個重點。

      每個故事裡面都藏著很多的自我。

      就像我的PO書格言寫的──

      將那些無法說出口的,用我的文字真實存在這世界上。

      我是一個太膽小的人,只敢用這種方式去講內心的很多東西訴說出來。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又洋洋灑灑寫了一堆廢話XD

      不意外的話,想到又會再增加一些東西(不

      總之總之,歡迎大家認識我(。◕∀◕。)   (。◕∀◕。)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嗨
看完最新的曙日真的對你有很多好奇,包含年齡職業啊甚麼的,但是又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竟然有一篇自我介紹,真的很驚喜! 而且看了真的好喜歡覺得好有趣
可能是我也是一個叛逆矛盾又膽小的人吧:) 但是能夠堅持寫小說的人真的很讓人佩服耶,我也有幾度想過可是真的好難,尤其是架構

我也開始語無倫次了:)

總之 很高興認識你! 也很高興認識你的小說!
我是真的把它當作小說休閒在看喔(希望你知道我的意思,ㄝ就是說會讓人毫無負擔的那樣想一直看下去)
不過我其實很討厭斷斷續續看XD 我是那種追劇要等完結才追的人
加油! 很期待看故事

ps真的是特地辦這隻帳號的你沒有會錯意

再ps 我今年大一 然後你在ig上的留言都好暖! 謝謝妳!
2021-06-09 13: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偶很抱歉居然剛剛才知道阿容你有在這邊留言(つд⊂)也謝謝妳看完這篇廢話極多的自我介紹> <
  免拍謝啦,其實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我,我這個人沒啥秘密(慢著

  雖說堅持下去了,但其實我中間也斷斷續續的XD直到最近才真的很認真回歸(不
  真的很謝謝你喜歡我的小說(´;ω;`)你能沒有壓力的看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嗚嗚
  但我也懂那種斷斷續續的感覺XD所以沒關係,你慢慢來,總之這篇文確定是已經寫完了不用擔心,啊我其他的文就先不要看(欸)因為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寫完(還敢講!!!!

  謝謝你特地辦帳號來看TAT,我真的豪感動哦嗚嗚嗚嗚(;´༎ຶД༎ຶ`)(;´༎ຶД༎ຶ`)
  p.s.得知你大一我真的灰熊謀歡喜,因為年紀比我小(乾
  我已經到了會在意年紀的時候了T_______T
  然後不用客氣啦,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文字哦!!!
2021-06-22 03: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