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暗殺教室/秀業】為你趕回來(短/R18慎入)

步入社會過了兩三年的時間,作為政府官員的赤羽業,今天仍作為一隻沒人要的單身狗,走在這充滿閃光的街道上。

不,只是因為一年能夠見面的次數太少,導致業本人覺得自己根本就沒再跟戀人,也是死對頭的淺野學秀交往。

「阿阿,真是無聊。」

不知道是第幾次說出同一句話。

不過這也沒辦法,自己所熟識的人都有事情要忙。

跟自己最熟,作為現在酒友的潮田渚,好不容易等到知名演員的小女友放假的日子,怎麼可以放棄這樣的機會不好好溫存呢?

而中學時期算是合得來的奧田,也早早埋首在研究當中,當然竹林也是。從殺老師的建議書中,正在努力的突破現在的困境。

時常被自己鬧的寺坂,如今為了當上政治家正在努力著。

說到這裡,業就想起還有一個令自己氣得牙癢癢,害得自己獨自一人走在街頭上的兇手。

那就是中村莉櫻。

說是為了祈求考上外交官才拉著自己到神社,卻突然因為E班女同學們說要開辦久違的女子會,中村便毫不猶豫地把業踹掉。

用中村的話來說,「與其跟著你一起無聊的去參拜神社然後回家,還不如去逗弄女孩子們比較好玩。」

業在心裡只有一個淦字。

而現在放眼望去,不少人都走在要前往參拜神社的道路上,唯獨自己已經早早參拜要回家了。

孤獨感突然萌生,這種感覺比起在政治場上孤軍奮戰還要來的強烈。

說到底會有這樣的感覺,根本就是自己那一整年都無法見面的戀人所害。

說是現在是事業成長期,無法太常回日本,就連自己的生日也只是視訊帶過。

是有特地分成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在昨天寄到家來,但……

送什麼鬼保健食品啦!還有一整箱的辣椒!

雖然最近是有天天熬夜,可還是有好好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再說也過了拿辣椒捉弄的年紀了好不!

只要一想到這裡,業的心情就直接down到谷底。

「隨便買個便當回家吃好了,然後打下遊戲,把資料都整理一遍後就早點睡覺好了。」

業隨意地做了決定,正好旁邊就是便當店,雖然看起來不怎麼乾淨,但能填飽肚子就已經很滿足了。

「要隨便買便當的話,至少選好一點的店家吧?」

「誒?」

正準備踏進便當店買食物的業,聽到一個非常耳熟的聲音就馬上回頭。

應該在美國度過自己生日的學秀竟然已經來到自己身旁,業覺得自己的眼睛肯定是業障重,要不然怎麼可能會看到戀人就在自己的眼前?

「我回來了,先去其他地方吃中餐吧。」

「淺野你為什麼?」

「嗯?今天是我生日,我總不能虐待自己吧?」

學秀把自己的圍巾扯下來套在完全不懂得要保暖的業身上。

「我不再的時候要好好照顧自己啊,這樣叫我怎麼專心穩定公司的情況?」

「……明明這個工作就是淺野你的要幹的阿。」

像是撒嬌般的抱怨,業那容易臉紅的臉這時又變紅。

學秀看到業這個模樣,忍不住俊笑幾聲。

兩人手牽著手前往餐廳用餐。

*

「阿……哈……」

從餐廳離開後,學秀就拉著業來到業現在的住所休息。

才剛踏進玄關,學秀早已忍不住地把業壓在牆上親吻,作為一個身心健康的男人,看著自己的愛人怎麼可能沒有性衝動?

從玄關開始親吻,然後吻著吻著就直接在客廳開戰了。

「給我……回房間阿……」

業自己雖然也有性慾望,可他完全不想要清理自己在情慾過後的痕跡,本來就很少整理的家裡又因為這件事情變得更髒,業可能會考慮乾脆住旅館要來的省事。

「我會幫你整理……」

洞曉業的想法的學秀,一邊往他敏感的耳朵吹氣,一邊扯開有些沙啞的嗓子說話。

這樣的動作更刺激業的性慾。

學秀扯開自己身上的衣服,也幫業脫下衣服,而業則是趁學秀脫下衣服的時候伸手觸碰,那硬碩的分身。

這兩人在性事上面絕對不會委屈自己,所以很乾脆地想做就做。

當然會嫌麻煩、嫌累的業一直都是處在被動的狀態,也就是下面的位置。

「這麼快就有感覺了阿……」

那輕佻的笑聲傳入學秀的耳中,學秀也用笑容回敬,同時深入業的內褲當中,連潤滑劑也沒用的就往穴口插進。

「靠!潤滑劑!」

許久都沒有做過,業自慰的時候,再怎麼樣也不會無聊到去動菊穴。

先不用說自己是下面的事情讓其他人知道了,自己的羞恥心還沒能用自己的手開拓,除非是要用色誘的時候。

當然色誘對象一直是現在壓住自己沒用潤滑劑的混蛋。

被手指弄痛的業,毫不猶豫地把學秀的命根子用力一握。

「X!我用還不得了!」

因為疼痛,原本腫硬的分身瞬間縮回去不少,學秀一邊暗罵業的狠毒,一邊抽出手沾了潤滑劑才繼續接下來開拓後穴的工作。

等到業完全不會因為不適應而進行淺意識的掙扎的時候,學秀的手指開始進行猶如交合動作般的抽插。

這樣的舉動使得周遭充滿了情慾的氛圍。

待業適應的差不多了,學秀也不打算再慢慢研磨的直接掰開業的雙腿,粗大熾熱的分身就抵上業那微微顫抖的穴口。

「要來了。」

隨著學秀的話才脫口而出,分身便整根沒入,業發出滿足的呻吟。

學秀抱住那柔軟的腰肢,用力的頂撞著,狹小的肉穴所帶來的緊緻的觸感讓學秀欲罷不能。

「學秀……再快點……」

聽到愛人的要求,學秀低聲應和,也開始加快速度和力道,而耳邊傳來的沙啞的喘息聲更激起他的慾望。

在這樣不斷抽插下,兩人的慾望不斷升高,淫糜的聲音蔓延至整個房間,並且還在不斷增高、幾乎快傳出這間房子。

當然業挑的房子當然是有一定的隔音效果的,才沒這麼容易傳出去。

「啊……學秀……」

滿足地呼喊愛人的名字,也就只有在這種時候業才會喊學秀的名字。

細碎的喘息聲從業的嘴中發出,他甚至快控制不住自己想要說的話。

「啊……要、要不行了……」

「別急,我也快要了……」

業即將達到高潮,雙手抓住學秀雙臂的力道也越來越大,學秀自己也加快速度,業最先忍不住地射出,學秀也在數秒後將所有的精液全部噴入業的體內。

最先回過神的永遠是當攻的那位,學秀有些欲求不滿的摟緊還在高潮中、沒有回神的業,可又怕業待會發飆自己沒有說話算話,便把業先帶進廁所好好讓他休息一下。

一個人走出來清理現場,不禁笑自己到底是回來慶賀自己生日還是虐待自己的?

等一切都整理好後,學秀抱住非常疲憊的業,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學秀,生日快樂……」

半夢半醒間,業輕聲說道。

「謝謝。」

「新年快樂,業。」

學秀擁著業一同入眠。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