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TO2018:現在的你好嗎?我一切都好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想想一年前你我每天一起走回家的那段日子,至今我仍歷歷在目,你呢?是否和我一樣呢?我們在今年的夏天各奔前程,猶如歌詞裡的「兩隻老虎,如今跑到了岔路,你要追逐生活理想舒服,我也只能默默給與祝福」各自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現在我達到我的目標了,而你呢是否和我相同呢?我祝福你也和我一樣達成自己的目標

今天獨自一人走在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那曾經充滿歡笑聲和淚水的路,如今只剩我一人孤伶伶地走,感覺變的不一樣,變得空虛,彷彿我走錯路了,這條路不是我每天在走的路,因為缺少了你,我的時間彷彿停止在那一瞬間,不再轉動了,就算轉動了,也只是一個空殼霸了!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我為什麼離開你,在離開你之後我本想這樣對你我或許都好,事實證明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離開你之後我發現我早已深深的愛上你了,時時刻刻都想著你,看到你和其他異性走很進時,我心中莫名燃起一把火,恨不得衝過去擁抱你,並對你說聲「我愛你」,但我忍住這股衝動,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要這樣的,結果是如何我都得承擔,不得有議。

但你知道我為何離開你嗎?因為我最近常有自傷行為,我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我有「憂鬱症」,我想這還好,沒想到醫師還說我有「雙重人格」,主人格正常但是壓力過大或憂鬱症發作時副人格就會有「暴怒或自傷行為」出現,因此避免因為我的病情,而影響你甚至傷害到你,所以我選擇離開你,我深深相信這對你我都好,然而事實告訴我我的決定是錯的。

你知道嗎?每當我聽到<小酒窩>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妳,因為那就是你的特色「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樣聽到了這首歌也會想起我呢?我想你會吧!因為那是屬於我們曾經的甜蜜回憶。

現在的你究竟過得好嗎?我也不知,但我想你一定過得很好吧!從朋友那輾轉得知現在的你正努力的工作,為了家庭也為了自己,這就是我所認識的你,總是為了家裡而認真,對了前陣子聽說我們都很喜歡的那位作家他有出版新書耶!不知道你知道這個消息嗎?如果我們還在一起你一定會叫我買給你,但現在我們分開了,你還有看書的習慣嗎?我也不知道他是否和我一樣會買書給你呢?

最後恭喜你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並祝你們能幸福美滿喔!

                                                                                                                                                                                                                                              給我生命中的摯友「陳詩詩」

                                                                                                                                                                                                                                                              By孝敬章2018/01/01

―――――

首段引用的歌詞是林正<兩隻老虎>,末段引用<小酒窩>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