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為了下一次的相逢

第一次看到你的名字是在同人小說中,在粉絲的筆下,你宛如是高冷的男主角,文質彬彬地從韓劇走出來。

我嗤之以鼻,因為對我而言把偶像當作男友或是老公是癡心妄想,高攀不得的。

過了幾天我竟被先前的想法狠狠甩了一巴掌。

我竟然莫名情不自禁地對你怦然心動。

認識你的時間只有一個月而已,我卻彷彿在和你熱戀一般。你的一舉一動牽引著我的眼睛,我的目光只有你再也容不下其他人。結果我慢慢跟關注一年多的男星漸行漸遠。直到那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早已喜歡上你了。

十二月你每場表演照片我都好好收藏著,尤其是這一周你賣力地在舞台現場表演,讓我更加敬佩你,仰慕你的實力。一方面在表演結束後,看見你四肢無力大聲喘氣的樣子,讓我想叨念你怎麼那麼倔強,為了讓觀眾享受舞台要求自己達到完美的演出,身體卻像是受苦了。那一刻,我忽然想起以前為了得到自己想要奮不顧身的我…

我們原來有相似的地方,讓我產生一些親近感。

了解你越多,我慢慢發現我和你相同點不只一項。當我得知你罹患的疾病和我相同的時候,心裡五味雜陳。你的歌詞每個字每句話深深撼動了我,從前壓抑已久的情緒在低迷的嗓音得到救贖。在茫茫人海中,從前的我認為自己的想法是可恥的,所以孤獨地在自己束縛的心情載浮載沉,直到我遇見了你,和我有相似想法的你。我喜極而泣,因為最終我們都相信還有希望,我活下來了,你剛好也在,讓我偶然在音樂裡邂逅了你。

雖然不像偶像劇的浪漫,但是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踏實很快樂。我的前任比你還會調情,懂得製造搞笑氣氛的人。即使如此,一看到滿臉正經地說無關緊要的廢話,或是認真做事卻不斷出包,意外製造綜藝笑點的你,卻更加吸引著我。

當你真誠對粉絲說話的時候,當你專注做音樂的時候,當你手上拿一本書的時候,總是鼓舞著我要積極向上。你就是勵志人物代表,彷彿就在我身後,推著我不要猶豫勇往直前。

“2018年閃耀吧,不是說我而是指你。希望你能財源廣進,心想事成。如果沒有夢想不要緊,並非一定要夢想不可。2018年也好好快樂地活著吧。”

如果我的夢想是你,你願意嗎?

我成為你的音飯,那你願意成為我的書迷嗎?讓我成為你閱讀眾多書籍裡其中之一?

為了下一次的相逢,我一定要付出更多心血,更慘痛的代價,但如果是你,我便不悔。

我想和你見面,不是簽名會演唱會的形式,是冥冥之中的偶然見面。

我好想見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