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 我有多了解

    妳,陪伴了我有兩年多了,當我覺得自己真的了解妳時,妳眼中的我就又消失了。

    我不是那麼會探測人心,我只能用傾聽,當我一在的想去了解妳時,妳卻又退了一步,以致我進退兩難。妳知道嗎?我曾從別人的手中看過妳寫的信,我知道窺看他人的信是不道德的,可是,那一陣子我總感覺你在這個團體裡妳總是忽冷忽熱的,害得我們都擔心妳了,所以我才希望能從信裡得到解答

    信中曾提到你過去的種種,和現今跟大家的關係,我知道要在一個大家都處於優勢的環境中生存是很困難的,可是你有努力過嗎?

    休怪我的怒言。不要只以為你自己被邊緣,我曾經也有這種感覺過,但是我有勇氣去破除它,而你呢?你付出過嗎?沒有人從一開始就是楚楚可憐。

    最後我想對妳說,其實大家都很想了解妳,不要在封閉自己了,而且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有那麼一丁點可憐那妳也可以說出來,我說過的我願意傾聽大家的心事。

    最後的最後,我希望過了一年我們還能像當初一樣那麼的要好,不再像現在用面具說出定好的劇本,我希望的是你真實的一言一句。

  Goodbye   2017!

  Welcome   2018!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