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致遙不可及的那北斗七星》

熟悉的聲音,耳熟的音樂,身體隨著旋律舞動,美妙的歌聲在耳畔餘音繞樑,那七個男人的聲音是最有磁性的。

「防彈少年團」我第一個入坑的韓團,即便與你們相隔兩地,語言不同,但我心仍與你們同在。

你們開心、感動時粉絲們的心情也跟隨著你們,陪伴著那七個苦盡甘來的男人一起哭一起笑。

在得獎舞台上發表感言時,隊長南俊開頭總是高舉著獎杯,對著粉絲們高喊「ARMY」,急著與我們分享你們得獎的喜悅。

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防彈少年團,私底下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你們為了表演努力的練習舞蹈、歌曲,就為了帶給台下阿米們完美的演出,即使內心有著各種的負面情緒,但依舊敬業的把表演表現的完好無缺。

我喜歡防彈迷人的笑容,喜歡防彈動人的歌聲,喜歡那整齊一致的舞步,喜歡你們無時無刻把阿米們放在心上,更喜歡那七個在台上認真揮灑實力的身影,你們的種種情緒,我都希望能一起分享與分擔。

一路走來必定很辛苦,不僅會遭受到大眾的放大檢視,也遭受到黑粉們的批評與抹黑,以及練習中的種種困難,但你們都撐過來了,要堅信著阿米們會一路陪著你們,不離不棄,要為了所有支持防彈的人好好的努力下去。

防彈少年團漸漸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當有心事或喜悅,都會想與你們分享,即便是對著海報說話,看到你們的笑容,內心彷彿又充滿了能量,也恢復了活力,你們就像我的太陽,照亮著我的世界,帶給我能量。

在過不久,你們就要一個個去當兵了,我會等你們回來,等到你們再次回歸,不管時間多久,阿米們都能等待,等待那七個完美的身影再度的在舞台上演出,呈現最美的樣子。

5年,10年,15年,20年,即便你們不再繼續發光發熱,不再繼續帶給人快樂,即便你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但我永遠記得我曾經的瘋狂與熱情,更記得你們是那曾經帶給我力量與啟示的人。

謝謝你們的出現,讓我在青春時期留下難忘的回憶,帶給我最完美的「花樣年華」,謝謝你們,我永遠的夢想,「防彈少年團」。

致,遙不可及的你們。

2017,12,29               by虞晞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十一月桃園那場你會去嗎?
2018-10-12 22: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想去,但不敢跟麻麻開口...
而且是十二月啦!!(XD
2018-10-15 20:2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