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茜世界|刀亂|跨作品拉郎|冲田×清光(司清)】日常短打:被愛著的刀

      加州清光的脖子上總是圍著一條紅圍巾。

      ‎訓練時、戰鬥時、睡覺時,就連盥洗前後也不見他將圍巾拿下,對此沖田總司感到相當在意。

      ‎「清光,你為什麼不把圍巾拿下來?」隻手撐頰,沖田直勾勾的盯著那條紅圍巾,加州清光眨眨雙眼,似乎不太想回答的樣子,隨便含糊過去:「啊——因為很喜歡嘛,這條圍巾。」

      ‎「嗯——是喔?」看得出來愛刀是在撒謊,沖田將視線落在加州清光臉上,灰眸透出幾分寒意,刺向了加州清光。

      ‎撒謊的打刀心虛的看著手裡那本書,一旁的銳利視線不斷侵擾自己,令他感到相當不自在。

      ‎「算了。」沖田哼出一口氣,別開臉不再看加州清光,後者聞言,悄悄抬眼看向主人。

      ‎沖田起身,加州清光本以為他生氣了,打算離開房間,不料那人繞過桌子,重新在他身旁坐下。

      ‎白皙手掌遮去他的視線,加州清光感覺自己被人抱在懷裡,脖子上的東西似乎滑落了下來,衣領被打開的同時,襲上頸間的冷讓他顫抖了一下。

      ‎沖田總司的另一手輕輕撫上懷中人那細白脖子,手指摩挲著上頭的傷痕,他的唇幾乎就靠在加州清光耳畔:「這是怎麼回事?」

      ‎加州清光張口欲答,心裡卻感到極大的害怕,說不出任何一個字來。

      ‎「那是……」掙扎了許久,他顫抖著說出了兩個字,「在以前世界裡……那裡的沖田君進行一次突擊時,我的刀尖在那場混亂中被折斷了,所以……留下了這個傷痕。」

      ‎「後來呢?」沖田問到了重點。

      ‎「……被當成不可修復品、不要了。」加州清光的聲音變得有些沙啞。回想起當時的遭遇讓他相當不好受,手指攥緊了衣擺,啞聲道:「像這樣的缺陷……沖田君你也會不愛我的吧……」

      ‎被迫抽離溫暖的懷抱,認為自己不再被沖田君所愛的加州清光,心臟彷彿被撕裂般的感到劇痛。

      ‎將加州清光的身子扳了過去,沖田替他整理好衣領,並重新將圍巾圍上愛刀的脖子。

      ‎「加州清光。」語氣相當強硬,可在加州清光對上沖田的雙眼時,裡頭充滿了溫柔。

      ‎沖田微微一笑,手掌覆上加州清光的頭,輕撫著,「即使你身上佈滿刀傷槍傷,我也絕對不會拋棄你,你可是我的愛刀啊。」

      ‎暖意湧上心窩,加州清光也綻開了笑容,「是。」

      ‎今天的加州清光、明天的加州清光,在這以後的加州清光,永遠都會是被愛著的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