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 轉捩點

2017,這一年過得好慢,卻又是如此的迅速。

說真的,我已經忘記了上半年我在幹嘛了,只知道一整天都在準備會考。

其實寒假時我還在整天跟朋友出去玩,等到寒假結束,我才開始認真讀書,而三個月的努力,換來的是5A6+的成績,還差一個+就能夠上第一志願,我真的嘔死了,但我還是摸摸鼻子接受,進到了第二志願,但是沒想到,那裡是讓我改變的其中一個原因。

在暑假時,我突然很想寫小說,那種感覺我也說不太上來,但是那時也沒有想那麼多,先做了就對了,我就這樣寫作到了現在。

接觸到寫作之後,我才發現到這是一件多麼迷人的事情,寫出來的自己看了很開心,也希望能帶給看的人開心,這是每個作家都希望做到的吧。

在寫作的途中,碰見了許多人,也跟很多人成為了朋友,而有些人也有指出我寫作的錯誤,我很感謝他們,不知不覺,我也已經成為作家四個月了,是個不長不短,卻非常充實的四個月,這充實,也應該包含了愉快的高中生活吧,每天上學都覺得很開心,考試考差了會很不甘心,考好了會很有成就感,社團也讓人非常愉快,我還去做了糾察隊,也跟裡面的成員和二幹混很熟,這樣的高中生活讓人很舒服。

我也在慢慢的改變,不僅上了好高中,還交到了許多新朋友,也成為了作家,讓人有種蛻變的感覺,我想說的是,這一年大概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吧,我現在還滿幸福的,謝謝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萬分感謝(鞠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5A還有6個+欸 很高啊XDD
你們那裡競爭比較強欸
我比你少一個+
第一志願沒啥問題XDD
更文真的要一起加油
2017-12-30 22: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耶~都很聰明~
要加油喔~
2017-12-31 20: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