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短文 聖誕的歡笑

    我快速的把衣服穿好,並看向老爸,他和我穿著全身紅的服裝,但不同的是他背後背了兩個巨大的袋子。

    突然他把一個較小的袋子拿給了我,但我因為承受不住這個重量而向後跌倒。

「搞什麼鬼,這些可是重要的東西欸!損壞了你今天就給我在外面過這個聖誕節!」

「靠,這又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而且我又不想做這個工作。」

「我告訴你,你出生在這個家,你就要每年都做這件事,還不快去把你的鹿牽來!」

「知道了啦!煩死了!而且我們家也沒有鹿啊!」

    經這對話你們應該知道我們是什麼了,沒錯,我們是聖誕老人,不過不是那些在外面發糖果、廣告單的路邊聖誕老人,而是真實的,連雪橇都有喔!

    我快速的把小黑和小棕這兩匹馬牽到雪橇前,並把雪橇固定在他們身上,真是的,明明就是馬,硬要說他是鹿,人家秦二世是指鹿為馬,你他媽的指馬為鹿。

「還不快點,你知道我們要跑許多地方嗎?」

    老爸從畫中叫出了兩匹鹿,樣子是我們所知道的,紅鼻子和美麗的鹿角,那個臭老頭,自己用鹿我用馬,是想讓誰幻滅啊!

「為什麼你的是鹿,我的是馬啊!」

「因為你還只是個新手,我看你一定連讓馬可以安心的在天空行走都有困難了!」

「才……才怪,我一定沒問題,只不過是送禮物而已,算什麼。」

「唉!真是讓人擔心啊!要不是本部的人手不足,我根本不會讓你這個笨小子去的……」

    靠,那就不要讓我去啊!

「唉!我會在前面幫你做好光路的,你要讓你的馬鹿走到路上面喔!」

「才不是馬陸呢!牠們叫小黑和小棕!」

「隨便,都一樣,而且你竟然沒把他們頭上裝鹿角,快把它裝上,不然就不是聖誕老人了!」

「我本來就不是啊!」

「你既然繼承了我們的血統,就要給我當,而且這是一件快樂的工作,我想你一定會喜歡的。」

「不可能!」

「你怎麼這麼固執啊!到底是像到誰。」

    像到你啊!你啊!真是的,這種麻煩的工作誰要做啊!而且不就聖誕老人的台灣本部人手不足才來找我的嗎?拿就別來強迫我,你自己去做。

    我在此先做說明,我們是聖誕老人的子孫,而且還擁有神奇的力量,就是在天空製造路,讓生物行走,準確來說是讓鹿行走啦!不過我的是馬……

    但我只是個打工的,所以我以後絕對不會去做這件工作的,也不會喜歡……吧?

「好了,我們準備出門吧!」

    就這樣我們開始走遍台灣,送許多的禮物,而在夜晚中也看到了許多情侶在約會,還看到他們在親嘴……可惡,現充爆炸吧!

「禮物送的差不多了,回家吧!」

    終於,我的肩膀都要跨了!這個工作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啊!

            到了隔天……

「欸欸,昨天聖誕老人送我最喜歡的機器人欸!」

「我也收到了我最喜歡的東西了呢!」

    路旁的兩個小鬼一邊跑著,一邊說自己收到了什麼禮物,看到了他們的笑容,我也覺得十分的開心。

    不過這工作還真是累啊!但……看到他們因為我們送的禮物而開心的歡笑著,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我就這樣靜靜看著我們所帶來的聖誕的歡笑。

———————————————————————————————————————————

作者:祝大家聖誕快樂!不過不要撒狗糧喔!也希望你們喜歡這部作品(^_^)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聖誕快樂
聖誕老公公!!我小時候也有許願說我要錢錢和好多糖果,隔天醒來也都有拿到,結果長大後才發現原來是爸媽給的哈哈。秦二世那個有好笑哈哈哈哈
2021-08-30 19: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聖誕老人=父母
是個讓全球孩子幻滅的事ww不過我小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聖誕老人,是到長大時才知道,超級沒有童年XD
2021-08-30 21: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