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給未來的妳與你們。

      站在原地,我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腳,猶豫著是否該往前,心裡的話不知該如何訴說給她聽。

      現在的我可能還不知道妳未來的目標是什麼,但我會在這鼓勵妳向前的,即使前面的道路是無知的、是黑暗的,沒關係,我陪妳。

      喂、未來的妳,不要放棄好嗎?雖然真的徬徨、真的無措、真的疲累,妳要相信一件事,妳還有我,還有我們。

      我會支持你的,不管妳走向了什麼路,我會在這等妳,等待妳的到來。

      喂、我們,你們好嗎?還在爭吵嗎?還是甜蜜呢?我不知道,我希望她能夠給你幸福,這樣、現在的我也就滿足了,可以看著你幸福,我很滿足,看著她幸福,我很滿足。

      妳不必管現在的我,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想哭,多麼的想躲到角落,讓所有人都找不到我,讓所有人都不在乎我,但、我相信妳一定能找到我,我也只希望這場捉迷藏,是妳贏。

      快點找到我,好嗎?

      還有你們,別再逃避了好嗎?我希望你們可以走下去,走到我看不到的未來,我會在後面等你們的,等你們開心的握著雙手,開心的向我炫耀你們的幸福。

      等待你們的時間即使很漫長,我還是會等的,即使最後不一定是像王子跟公主的快樂結局,我還是會含著淚,陪著你們的。

      現在的我不快樂,並不代表你們跟妳一定也不快樂,我希望妳能拋棄現在的想法勇往直前,成為一個讓大家都不再嘲笑、戲謔、責罵的人,我知道這很困難,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放心,我在這裡,在這裡陪伴妳,妳別擔心我,好嗎?

      夠了,別想了。

      「該是前進的時候了。」張開眼,我從口中,吐出了口氣,看著眼前的白霧,向前走去,一股濕熱感從眼眶湧出。

      那是淚,我的生命,我的痛。

      不顧一切的走,我真的該往前了,我真的該走了,道別過去,迎向那未知的新世界。

      嘴邊的笑容仍是無法鬆懈下來,我一定要好好笑著,不要哭,不要再哭了,淚快停下啊。

      胡亂的抹了把臉,將那些淚水帶走,換上笑容。

      別再懦弱了,我求妳了。

      停住腳步,我看著前面的路,頓時的黑,我怕了,又懦弱了。

      快前進啊,她正在等著妳。

      雙腳不自主的顫抖,跨出一步,再一步,無法克制的奔跑。

      謝謝妳,給了我前進的動力,那在未來等著我的妳。

      停下腳步,休息,心正跳動著,這是生命,也是她的生命。

      笑了,這是一種無法言語般的快活,我終於、要告別過去了,未來的妳,給我等著,我一定要衝到妳面前,以妳想像不到的笑容讓妳感到我的心情,等我。

      現在的我,停下了腳步。

      抬頭仰望,那片漆黑的夜。想念的,是妳的樣貌,妳的想法,妳的心。

      抬頭仰望,那滿天星的天。想念的,是你們的幸福,你們的快樂,你們的愛。

      妳等著我,我一定會到的。

      等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