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你而起的筆名:金鐘鉉

大家好,我是鉉仔,一個充滿好奇心以及追星心的女孩,喜歡很多事物,熱愛創作和看讀物。

我有個偶像是SHINee,我從我十二歲開始喜歡他們,現在十八歲了,我依然很熱愛他們,我的初心是他們,我最愛的音樂也是他們的歌。

20171218是我最忙碌的一天,也是令我最失望的一天,我的偶像離我而去,遠遠的去了另一個世界,我哭了好幾次,一遍又一遍,新聞不斷的報導,連記者也邊打邊哭,我愛的偶像走了,他因為抑鬱而自殺,這給了很多人一顆震撼彈,曾經鐘鉉自己上網看了評論,因為你無心的一句話,你的鍵盤甚至你的雙手都成了殺人凶器,你可能覺得你只是毒蛇罷了,但你卻沒想過你的一句話,害一個人因此而自殺,我覺得根本不應該發生的事情,你可不可管好自己的鍵盤呢?

金鐘鉉,今年二十七歲,是個對粉絲很好的偶像,他會主動安慰自己的粉絲,更會摸摸對方的頭,告訴他們一些道理,這麼暖心的一個偶像,卻無法安慰自己的心,他試著在歌詞裡求救,但我們卻沒有提早發現,只覺得他的歌詞讓他好悲傷,感覺很難受,卻沒有幫助他的方式,我覺得我自己很沒資格可以去守護自己的偶像,他的抑鬱,他試著去找醫生聊過,卻沒有得到幫助,他覺得為什麼人需要活著。

很多人說很可惜的地方是,他是一個才子,不可或缺的才子,他的歌聲那麼好聽,他的心地那麼善良,他的粉絲數那麼多,爬到了人生的高峰,為什麼要自殺?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但他就是累了,他支撐了那麼久,在走之前為了我們大家做了什麼,為了團員做了些什麼,他撐到了十八號那天,也是我最忙碌的學校生活,好不容易可以靜下心來好好休息,但卻因為聽到了這個消息,立馬打開手機看新聞,眼淚就這樣不聽使喚的落了下來,我不知道那種感覺怎麼說,曾經我也想過為什麼我要活著?我活得那麼累幹嘛?我活下來的意義又在哪裡?我也曾低潮過,我其實可以知道鐘鉉的心情,沒有人可以理解我,沒有人可以真正體會到我的生活,但我選擇了一個跟鐘鉉不同的方式,我努力地活了下來,我換了一個角度思考了,上帝打造了我,不就是給我一堆考驗嗎?我不怪鐘鉉那麼傻,選擇了一個不該選擇的選項,但鐘鉉一定是撐了好久,痛苦了很久才會選擇自殺,他自己也受不了了,他給了我們好多的東西,我們貪心的想要他活過來,想再聽他的歌聲,想要在藍色之夜繼續聽他溫暖的聲音,我也曾貪婪過他的一切,聽到消息的時候,還想說為什麼要那麼傻,不知道愛他的人很多嗎?當他的遺書出現以後,我知道我錯了,他真的很痛苦,他也無法控制自己,他的歌詞那麼的悲觀,我們卻貪婪他的聲音,沒有想過他在寫這份歌詞的心情,我們都錯過了不是嗎?我們愛他沒錯,我們愛整個團體都沒有錯,我們錯的只是喜歡表面,沒有想過他們的內心有多難受。

我可以說鐘鉉是我SHINee裡面最喜歡的一個男孩,他是主唱,我第一次迷戀上他就是因為他的聲音,我一聽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停不下來了,後來去看了他們的出道曲,那個時候我才十二歲呢!一個懵懵懂懂的女孩,就這樣跑去看了很多他們的影片,熬夜只為了看完他們的Hello   baby,我好喜歡佑根叫鐘鉉爸爸,現在佑根叫起來,卻讓我覺得很心酸,好心疼佑根,他那麼愛他的鐘鉉爸爸,就這樣離開他了,他所有的愛頓時失去了好多,鐘鉉爸爸最愛佑根了,之前什麼事情都是要為了讓佑根喜歡,選最喜歡的爸爸時,也多麼希望佑根可以選擇他,他就是那麼暖心,他在節目裡面有那麼多的愛,我們這些做粉絲的都知道他付出了多少。他的演唱會都非常努力地去表演,他愛音樂,熱愛創作,卻沒想過有一天會被音樂害死,因為有人無心的一些話,鐘鉉都放在心裡面啊,雖然他無心的唱了那些話,但他都聽進去了,他知道可能是因為他的音樂不好,他一直在想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他的音樂好像不受人喜歡,他努力做到最好,但那些說話的人,真的那麼認為嗎?還是原本只是希望可以打擊到鐘鉉?我不懂你們的想法,我只知道害鐘鉉壓力越來越大,團員們也感受到了,鐘鉉也為了團員們撐到了那麼久,真的是辛苦他了。

可能有人因為一個偶像,想說為什麼可以為了他哭那麼久,卻沒有想過因為我們愛過,我們是用生命在保護我們的偶像,每次的演唱會,就算能力不足無法去看,也會去看紀錄片,專輯一出來,立馬團購,那種心情是無法說出口的,我喜歡他們也要七年了,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那麼熱愛他們,每次看到他們的周邊都會情不自禁地去買,我想要擁有他們的一切,來證明我真的很愛他們,我一直以來喜歡很多偶像,但SHINee卻成為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不能取代的地位,我從來沒有一刻忘記過自己是SHINee   World,我就算再忙,他們的專輯一出來,我還是會衝去買,看到他們的所有商品,我都會瘋狂地想去佔有,我就是個瘋子,熱愛他們卻不傷害他們的粉絲,鐘鉉真的是辛苦了,那麼愛他的人都為他而哭,他自己也會很難受吧?想當初他出車禍的時候,我也為了他哭了好幾天,這次卻無法再回歸了,那種感覺不一樣了,其實真的啦,很不真實,我也不想再去相信了,但我無法接受是另外一件事情,現在就是真的已經離開了,我也無法再多說什麼了,我只能聽著他的歌曲想念著他,反正我愛金鐘鉉,是我一輩子的事。

謝謝他在我的青春裡走過,謝謝他讓我知道追星的感受,謝謝他讓我知道歌聲好聽的男孩,謝謝他帶我認識了SHINee,我認識了他們,我的生命變得更加精采,更加有了意義。

之後我還是會很愛他們,四位閃尼配一位閃亮亮的天使,繼續走下去。

致我的十二歲有了他們、致我的十七歲結束有了他、致我的十八歲開始也有他。

我叫鉉仔,全是因為金鐘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12月18日正好是我的生日,
上天真的給了我一個最殘忍的禮物( TㅇT)
2018-06-23 01: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很殘酷 
2018-06-24 20:06回覆
π_π
2018再回來看一次鉉仔的整篇文真的好感動。
致我們最愛的鐘鉉....
謝謝你曾經走過我的歲月裡:)
2018-06-23 00: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鐘鉉對於我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很想很想他,感覺像是無法觸及的感情。
我把他寫入我的文章裡面,願我幾十年後記得他帶給我的青春。
2018-06-24 20:06回覆

:)
2018-01-04 15: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看完這篇 
2018-02-07 17: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