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 回憶2017

2018年了,今年的我會有什麼改變呢?

想起2017年的我,過得還算可以吧!

雖然在後半年的時候又遭到朋友的背叛,可是被背叛過後的我也成長了不少。

被人誤會成霸凌別人、被老師當成了壞小孩、被朋友當成的仇人、被師長給了升學的壓力.....經過了很多很多的事,那時候的我到了晚上都會難過的想哭,哭完隔天繼續過日子。

在那段日子時,我曾經迷失了自己,那時的我無法了解為什麼朋友一個個都要背叛我,我一直在找尋自己該改進的地方,可是後來我好像明白了

不是我哪裡不夠好,而是因為他們只是我生命中的過路客,罷了!

漸漸的,我長大了!不是那個愛哭的小女孩了!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把微笑掛在臉上,即使心裡再難過,我也不會把那些負面情緒帶給我身旁的人。

我認為比起為了那些無法挽回的感情而難過,倒不如好好把握和其他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想起今年的點點滴滴,心裡有很多的感觸。

今年的我升上了國三,開始為了未來著想,我也常常在想:到底我國中3年是為了什麼而讀的?我的興趣在哪?我的專長又在哪裡?

在這年我也感覺到了自己是國三生的事實了,每天就是考試考試、罰寫罰寫,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

今年的我少了一些以往的樂天想法,多了一絲認真,為的就是不讓未來的我後悔。

日子一天天的過了,距離大考也不遠了!

在這,我期許自己明年能有個讓自己認同的成績,是好是差都無所謂,只要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就足夠了。

回憶完2017的生活之後,也來講講2018年吧!

希望看見這個短文的讀者們能在2018年過的快樂平安!

也希望我自己能在高中找到自己的知己,不要在跟以前一樣被人背叛了。

最後,希望看完這篇的讀者把我的這段話當做一個故事帶過就好,心情不要受到我的文章影響,看過就好了。

謝謝看完這篇的所有人。

2017.12.20  

墨青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