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2018:給始終為S.W.閃耀的你

傳說:人死了,他的鬼魂要把生前留下的腳印一個一個都揀起來,所以他的鬼魂要把生平經過的路再走一遍。

那麼,現在的你,是不是會心疼我們的淚水會不捨他們的憔悴。

音樂給你一片天空徜徉,同時是捆綁你的桎梏;我們給你的支持與期盼,曾幾何時,是不是成為你負載不了的重石。

此時此刻,哥哥,你幸福了嗎。

浩瀚的宇宙有億萬星點閃爍,你是許多八年級生學生時代至今的光芒,回憶起國中生時期熱舞社的舞台,不是sorry   sorry便是Ring   Ding   Dong   ,回憶起國中時期女生們的執著,以及,陪伴我們埋頭苦讀的聲音;回憶起高中時期的韓流新聞,你們已經擁有厚實的羽翼全方位發展,回憶起高中時期女生們初次見面的話題,挺起胸膛驕傲說自己是SHINee   World一份子。

時光沒有淡褪你們的亮眼,時光沒有削弱你們的笑容,因為,你們是如此閃耀的人。

但是,我們都看輕了,娛樂圈殘忍的競爭給你們多少傷口,我們都忘了,求好心切給你們多少壓力,對不起,沒有伸手拉住要溺斃的你,誤會你還有力氣對我們微笑,諷刺的是,說著深愛著你們,卻做著近乎漠不關心的事。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憂鬱,憂鬱症,是多麼常見的字眼。也許有人重複掛在耳邊或輕率脫口而出,以致於,我們忽略,越是輕描淡寫的笑語,越是像冰山一角,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你努力去找幸福的方法,你努力與深處的心魔搏鬥,哥哥,對不起,沒有發現你那麼辛苦。

破除七年魔咒的你們,回歸在即的你們,以及,落幕個人演唱會的你,我不可置信也不願意接受。在晃蕩的火車對著窗外落淚,披著夜色急急穿過街巷,低著頭眼淚還在打轉,回到宿舍哭累了哭到睡了,隔天,一面讀著德文,還在鼻酸抹淚,覺得你離開我們身邊到遙遠天國這件事實是個玩笑,是我遲遲難以清醒掙脫的惡夢。

這是困難形容的空蕩,像是心裡坍了一處,原來你早已是我的信仰。

悄聲無息。

沒辦法忍住不去關注消息,就像你最後一場個人演唱會的溫柔目光,第一次你沒有流淚同時是最後一次你給我們微笑,你對粉絲們不捨,我們對你的心痛、我們對其他四個哥哥們的擔憂。

我一定不是最難過,世界上有那麼多那麼多你的粉絲,你的姐姐你的團員們,所以,我一定不是最難過的,可是,這份想要為你嚎啕大哭的心情是真實的。

你只有二十七歲啊。

遺憾與後悔,沒有注意到你創作裡歌詞的疲憊,沒有重視你身上黑狗刺青的深意,沒有將「辛苦了,做得很好了」這樣的真實傳達給你,沒有多買幾張專輯沒有去搶一次巡迴演唱會。從今往後,聽到音樂聽到專屬於你的嗓音會心酸,回家看到你的海報會紅了眼眶,我依舊會繼續喜歡你,我會繼續支持SHINee,從過去到現在,一直到未來。對我而言,最難忘的初戀。

哥哥,你會幸福的,對吧。

我們不會責怪你的決定。謝謝,你曾經來過我們的生命,謝謝,你曾經熱烈為我們閃爍,謝謝,你曾經盡力給我們笑容。

未來,下一輩子,能相遇很好,不能相遇也罷,當個喜歡音樂的平凡金鐘鉉吧。

四個哥哥們,我們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好好守護的。

致閃耀的你,致我青春裡的初戀我青春裡的傷疤。

2018年,我們都不要再哭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3)


祝我們能走出悲傷
偶爾抬頭望上天空看看他過得多幸福
現在他很幸福 便足夠

不是飯也很難過...明天就真的結束了吧...
(閃尼是我第一個知道的韓團呢...
2017-12-20 22: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現在是理智接受感性還在掙扎,每天醒來都像是還在惡夢
然後今天的九點他就要真的離開了TT我真的哭到不行
其實認真說我是INFINITE的飯只是初戀總是特別深刻55555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久可以走出來,去回顧他的節目都覺得他還在身邊,聽他聲音都覺得他在沒有離開
不過真的有幾首歌目前我是不敢聽ㄌ
2017-12-21 07:23回覆

看到這篇好感慨
即使不是粉絲,同樣也覺得悲傷,看到新聞也哭了幾次
很喜歡他的歌,團體也是少數我認得出每個人名字的團,也有看過綜藝節目,算是喜歡的團體
實在很不敢相信,但又好像可以理解他的選擇
相信現在,不痛了吧
雖然太遲了,但還是想說,真的辛苦了,他已經做的很好了。
也希望,這樣悲傷的事情能夠減少....
 
2017-12-20 19: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TT
雖然我後來是成為Inspirit可是初戀是深刻難忘的
真的不想要再接受這種消息,車禍或其他都能解釋成人生無常,自殺我真的太心痛,因為想像他的壓力就心疼
再看到有新聞說他的心理醫生要他從個性改我就想翻白眼==有辦法就不用尋求他了好嗎TT
我以後一定要成為合格的臨床心理師
2017-12-21 03:14回覆

看你的文字 又讓我開始感傷了

我還是正常的生活著 但是在睡前的時刻總是情不自禁的搜尋起關鍵字看看最新的消息 又失眠。

希望你也能好好的。一起走過這些悲傷
2017-12-20 17: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回想2017的所有事情,達成了什麼目標或跌了多大的跤,比起他的事情,突然覺得所有的微不足道。
看著他的消息還是會鼻酸紅了眼眶,但是,我更希望可以看見其他成員們打起精神,雖然很難,但是,身為腦殘的迷妹就是很愛擔心,擔心他們太自責。
我們都要努力好好過日子,即使每次睡醒都像是還沒從惡夢中甦醒,我不知道什麼時後可以釋懷,只是我會努力好好不再哭了。
2017-12-20 17: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