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傳送到異界展開旅程

    我一醒來發現我在一個從沒見過的地方!!突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頭開始劇烈痛了起來

這時有個聲音想起(救命!救命!救救我啊!!)慢慢的聲音越來越小   疼痛也慢慢的小了起來!在覺得奇怪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旁邊突然出現一把劍     但那劍並不是普通的劍而是看起來很老舊的一把劍在覺得奇怪的時候??(嗯?)我聽到不遠處有人的聲音   在覺得疑惑的時候我的身體動了起來   明明身體不知道為什麼痛卻還是起來了   拿著生鏽的劍慢慢的走過去   到了時候我發現他們說的話我聽不懂   可我看到有幾個人包圍兩個女孩子   雖然我很想過去幫他們   可發現那群人個個虎背熊腰的心想(他們吃什麼長大的啊)在我這樣想時(呀~~)那兩個女孩子被抓住了!這時從後面走出來一個看起來像老大的人!他走向那兩個女孩子   拔出一吧看起來像小刀的東西   (不   那是真的小刀   )該   該不會   在他把一個女孩子的衣服割破時候他(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出來!?笑玩   他說了一句話後那兩個女孩子哭了出來?(他說了什麼)突然他把衣服破了的女孩子丟給他的部下   後   繼續走向另一個女孩子   這時我忍不住了我大叫心想(我要斬了那群人)一邊衝出來我拿著生鏽的劍砍像他們老大的胸口(唔!!咳咳!)沒次中!我在砍一刀他的頭落地後   部下看到這幕紛紛逃走   我握著劍等他們走後我轉過身向兩個人問(沒事嗎?)(嗯……!)回完話卻哭了我在想為什麼的時候?他們慢慢說出來     他們是對姐妹住在離這很遠的地方   他們的家園被山賊攻擊   他的父母為了讓他們離開跟他們戰鬥   兩人逃離後就在剛剛被追上   剛那個人說他就是殺了他父母的人     他想殺了他卻沒能力就哭了(原來是這樣啊!   奇怪   ?山賊?)這裡不是日本嗎?   (日本?那是哪裡?這裡是夫特爾其王國附近的山區啊!)

(夫特爾其王國?從來沒聽過!)等等你們說的難道不是日語嗎?(日語??不是喔我們剛剛說的都是夫特爾其語哦!)哈哈哈原來我不是在地球啊     那我是怎麼來的呢   剛剛是誰的聲音呢?(那個!謝謝您救了我們   我是艾麗絲•欣格莉亞   今年15歲   這是我妹妹     伊芙•欣格莉亞)(請多多指教   大哥哥)

(那個大哥哥叫什麼名字呢?)名字啊!我想想(要問我的名字   我也想知道啊不能用在地球的名字   可我也忘記我叫什麼了   啊啊啊   隨便取一個好了)啊   我叫伊格特•戴爾斯特齊(伊格特嗎?)嗯(真是好聽的名字啊)(請問您今年幾歲嗎?)15跟麗絲一樣呢!(嗯嗯)(太好了我一直都想要同年級的人呢   請多多指教)好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