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後的屬於你的來自我的祝福

生日快樂。

認識至今,好像沒有什麼事是我們沒經歷過的呢。

然而一切只發生在短短三年內,神奇吧。

明年這時候你會在哪裡呢?

是在遙遠的太平洋彼岸?還是在隔了半個台灣的所在?還是另一個我不知道的好遠好遠的地方?

是10380公里的距離、還是62公里的距離、還是另一個我無法想像的數字的距離?

不過有一點我很確定:我們從明年六月以後,可能以後都見不到了。

明明日子一天天的滑過明明知道這些日子很重要,明明知道剩下這一百多天要珍惜,但是為什麼我要這樣躲你?為什麼我們學會了坦白,卻學不會坦然?

假如我消失了,以前的你會怎麼做?現在的你又會怎麼做?

那時的我知道要求一個人不要改變很自私,但是我還是自私了那麼一次,要你留下來;但是我們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

想了好久,才知道改變的不是你,而是我。

我變的自私、我變的任性,把大腦交給感情操控,將自己的理智鎖在心裡,彷彿這樣就可以不用面對我們早已走遠了的事實;自私的把感情丟給了你,自己任性的逃之夭夭。

如果當初不要說出來就好了。這句話一直伴隨著想哭的心情在腦海打轉。

你曾對我說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跟你講;你曾對我說有什麼事情我們一起解決;你曾對我說我們之間不會改變仍會是朋友。

太過美好的時間、那些太過幸福的瞬間......過去一年大概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候。

第一次為了重要的人哭、第一次有人對我說我很重要、第一次為了自己而說出本不該說的話、第一次有人那麼在乎我......太多了

也許,這些都不屬於我;

也許,這些我無法擁有;

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

也許,這故事從來就不屬於我。

故事裡的主角是你不是我;故事裡的主角有你而沒有我;

我只是個誤開了潘朵拉之盒的女孩,天真的以為當災難過去希望就會存在。誰知道只是因為我的自私而害了你也害了自己。

我才是那個該被討厭的人。

我才是那個該被漠視的人。

曾天真的以為永遠就是很遠、永遠就是永遠,立下的約定會永遠不變,說好的事情永不改變。

然而現實總是殘酷。

我獨自栽進了美好的童話世界,裡面的一切是那麼幸福到我不想離開。

然而夢總是會醒的。

一旦夢醒了,就該面對現實了。

努力找藉口說不要想著你,努力找理由說已經放棄了你,努力找事情讓自己忙碌就不會想見你。

不過,我沒有打算要這樣就放棄跟你溝通XDD

就當做懲罰聽吧!!!(笑死)

#其實昨天要發的但是睡著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