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抓人。

「……六、七、八、九、十,我要來抓人囉!」一群小孩子的尖叫聲笑鬧聲在空地響起,「被抓到了!換你當鬼!」她笑嘻嘻的對著我說,那被汗浸濕的領口,氣喘吁吁的臉龐,紅潤的雙頰,一點兒都不像鬼的樣子。

我慢慢從草叢裡站起,走到公園正中央的大樹前面,回頭,她卻已不見蹤影,甩了甩頭捂著眼開始數。

「一、二、三、四……」數到一半時背後的吵鬧聲從愉悅的歡笑變成高亢尖叫,我正想回頭。

「不可以回頭!回頭就輸了哦!」她的聲音從我後頭響起,而我不以為意的繼續數著,心,卻跳的很快。

「五、六、七、八……」聲音全部沒了,只剩下我那倒數的聲音在空地迴響著,我仍不敢回頭,聲音也越來越顫抖。

「九……十……我要來抓人了?」回首,只看見她站在眼前,其他人卻消失無蹤。

「換我來當鬼囉!」她揚起燦爛的笑容,讓我發現了她雙唇下藏的那副尖銳的利牙。

喀嚓——

「接下來,」鮮紅色的液體從那薄唇上緩緩滴落,彎起眸子,視線望向你。

「輪到你當鬼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