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惟願生得潘安貌,勝過子建八斗才

此逢因緣際會般湊巧,攜伴歇斯底里的挑燈夜戰,只為能一睹八王爺,俊美無濤的容顏。

近日牽絆著短暫假期,身心二十四小時全日無休下狂追«雙世寵妃»實在純屬巧合。

在此之前,完全沒有追蹤關於邢昭林,任何微博動態消息,就連近期詮釋上部古裝大作«特攻皇妃楚嬌傳»當中飾演的月七,也未有所耳聞。

凡事諸多巧合,些許不用千言萬語的辯白,只需淡淡一眼,驚鴻一瞥的剎那,瞬間心弦上一絲的微妙波動,僅足以。

「顏如宋玉,貌比潘安」,之所以想用西晉美男潘安為題,純粹為第一次認識邢昭林是在他飾演的古裝大戲,對他認識的第一印象,在我心中俊逸無雙的八王爺,無疑足以媲美絕世美男潘安。

當然,這不論是古裝,抑或時裝的他,邢昭林在我心中的墊量,早已佔據整個份量,不容低估小覷。

同為不久前爆紅的網路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第一男主角楊洋,倆人相較之下,還真有幾分神似,難怪網上謠傳「小楊洋」的稱號,相比下也真是所言不虛。

從滿溢古風的皇子,跳脫出最新現代電視劇,由中國漫畫IP改編的«無法擁抱的你»也是極為吸睛的一大亮點,理所當然也是列為年度必追大戲。

若天之恩旨,汝生而貌美,自然擄獲京城女子芳心,顏值之優劣,方特許為致勝關鍵

於他,有誰能不為之心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