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

構文三元素:卡稿作者/盡頭有一道彩虹公路/被撕了一半的相片

艷放瑰麗七色霓虹,內外包裹緊實的色彩層層暈開,羈絆成列的彩燈砌成萬年不衰的絢麗公路。

漫步其中的盛情姿態,我在裡頭尋覓著靈感,這份無解的興衰,徹底被奪目的絢彩,無情給消耗殆盡,毫無保留斬斷一切因緣,勝似永無止盡。

因苦澀笑靨所扯動的嘴角,使我思緒飄然,遊歷這百駭仙境,使其自身一探究竟。

眼前魁梧健碩的男子,手執一張斑黃的舊照,無視於我瀲灩眸中絲絲驚恐,齊聲的刷然嗡鳴,鼓動銘心的聲響,硬生生碎裂我自以為堅毅的心房。

相片中相伴紅塵的倆人,在那萬劫不復的剎那,已不復存在,遺留下萬般感慨與傾赴的冷意。

「弱懦是世間上最可笑的悲憐,也是妳我分道揚鑣的契機。」劇情走到最後,無線循環腦中最終的旋音。

停擺的時間,安靜的飄忽於平行的時空,來回遊走。

「妳好,我是公司新進的社員,被派遣來協助妳的人員,唔……妳可要認真一點哦,不然我會匯報給上級。」不遺餘力的認真被迫中斷,不慎笑場。

「哦?這麼說起來,你是我的催稿編輯囉?」我嬌嗔一笑,笑靨朝無盡延伸。

「沒錯。」他熱情的朝我伸出手,這是足以顛覆一切的溫暖。

等待酷似無情殺手,劃開那道璀璨相隔彼端,心之始然,永浴烈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