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爛到爆的自我介紹+自己的想法^^(內有新書劇透,請斟酌觀看)

(原本打的有點問題......)

哈囉~大家好啊!(有人能告訴我自我介紹要怎麼寫嗎ㅠㅠ)

我叫......不!(拍桌)我要擺脫國小自我介紹風格!

言歸正傳!

我是新手作家桃子,也可以叫我桃桃。

B型水瓶座,想像力天馬行空,常常做一些白日夢^^

我在這裡是今年才開始寫文,但日後應該會持續寫,直到我不想寫為止吧?(我知道桃桃我的存在感很低(>﹏<))

本人在這一塊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寫的書能有更多人看!!!

桃桃才國二,文筆沒有很好,有時候可能數裡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太快,還是怎麼樣的,我自己可能都沒有發現。

我想要嘗試,其他不一樣種類的書,我目前已經寫過校園愛情《等待的薰衣草》,連載中的《傾城傾國》是古代愛情,還想要常識都會愛情的書!!

書名桃桃已經定好了。

以下為小小的人物介紹(劇透),請斟酌觀看:

女主角是童星,長大以後打破了童星長大都很醜的說法,六歲時拍廣告,十三歲時擔任電視劇的配角。母親跟父親都是在設計方面都赫赫有名的設計師,二十歲時,進入姐姐的經紀公司,成為知名女子團體的一員也是演員。

男主角是因為出色的外表、挑高的身材、精湛的舞蹈,才進入三大經濟公司之一的。媽媽很早就去世了,爸爸也跟著愛人飛往法國,從小到大,都是哥哥帶著他長大,被星探發掘後,就成為了該公司旗下的男子團體的一員。

女二是女主角團體內的好朋友,還沒成為女子團體的一員之前,是該公司知名的模特兒,在公司內已有六年。

男二是女主角拍戲時認識的對象,是知名的演員。

書名:《冬夜微涼》

這些設定都是暫時的也有可能會更改,但改也不會改太多,另外這本小說使用了大量名字類的東西,所以要認真觀看喔!

桃桃希望短文每兩個禮拜出一次,小說的部份比較集中在六、日,但平日也可能更新。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書名不錯  很有感
2017-11-13 09: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山山❤
書應該很快就會開始連載了❤
2017-11-13 21: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