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算是初戀嗎

曾經有一隻米奇玩偶。

米奇頭、嬰兒的身體,戴手套的手,有對翅膀,胸前垂著兩顆毛球。總結來說就像是小嬰兒又長出一顆米奇頭的詭異玩偶。

我的初戀叫S,是個萬人迷。

那個年代的萬人迷,現在來講大概叫中央空調,恆溫一年四季不間斷。

S恰好長得不醜,會讀書又會運動,在女生圈吃得很開,就像蒙娜麗莎的微笑,S嘴角揚起的角度可以讓每個人都覺得他是衝著自己來。

那年園遊會,S抱著那隻詭異米奇在路上遇到閒晃的我。

我立刻露出一個美麗自然清新脫俗的笑容,和他對視一秒,S指了指他手中的米奇。

「抽紅包抽到的,你要嗎?」抽紅包,一種賣方藉機清理家中雜物,並以一次五元的價格讓買方隨機抽取廢物的遊戲活動。

「哦,好啊。」然後接過那隻被S抽到的米奇。

雖然我的語氣平淡無奇,但內心波濤洶湧的程度天下無敵,一定是我昨天的告白感動他才給我的!

愛情是盲目的所以我暫時性眼盲沒看到它很破爛也是很合情合理的事。

米奇沾滿了毛屑,頭像海綿寶X破了洞,胸前咚咚晃的毛球快掉了。

當天我把它帶回去,得到了娘親的驚呼:「哇這怎麼爛成這樣?你為什麼要把別人不要的玩偶帶回來?」

「才不是別人不要的!」我極力爭辯,像是在守護我跟S之間的感情。

那米奇的翅膀可以帶我飛上天空翱翔!

結果十天後S就告白了。

對我朋友。

翱翔完之後墜落。

其實我跟S之間從來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守護;媽媽說的話要聽,那的確就是S不要的玩偶。

抽卡遊戲為什麼會紅就是因為所有人都覺得自己是這世界的主角,即使概率只有百分之一,五花卡還是信手拈來!

我也是抱持著這種主角心態跟S告白,然而連演戲都只能演噴火龍的我,奢望哪天變成公主實在是有點可笑的事情。

米奇後來出現在跳蚤市場的攤位上,我擺的。

很有良心的我把它頭上的洞縫好,毛球黏緊,整隻洗了一遍再曬乾,詭異米奇終於乾淨多了,聞起來還有一股不知道是太陽公公還是塵蹣死掉的味道。

也許只是S嫌米奇髒或是他有米奇恐懼症才會把它給我的。

就算當時是個肌肉猛男S也會照給不誤,然後同樣拋個我認為帥到翻的媚眼。

原來從頭到尾自作多情的就是我。

沒多久來了個客人。

「哇!這個米奇多少?」

「八十塊。」

「我很喜歡米奇耶,便宜點可以嗎?」

喜歡就多花點錢買啊。「五十?」

四句話,曾讓我高興了整整一星期的詭異米奇從此消失我眼前,有米奇恐懼症的混蛋也是。

錢是要捐給慈善機構的,詭異米奇和S終於對社會有貢獻了。

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ω;`)…
第一次看到現代文(?)就那麼感傷…
為愛情所苦的孩祇啊QWQ(流淚
阿飯也算是為愛情所苦(特別傷感)。
掰掰,有米奇恐懼症的渾蛋。
2017-11-26 13: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這是我自己的舊事XDD
當時真的特別特別難過,過了一段時間才敢再回顧
為愛所苦嗎,苦起來真的是很苦(抱抱

掰掰,我曾經的青春
2017-11-26 21: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