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哥哥讓人心癢癢》

在一棟黑白分明的大別墅裡,從前大家總是聚在一起,漸漸地這裡只剩下兩人在這棟別墅裡。

「洛爾,你說只有我們兩個住在這裡會不會太大了啊?」女孩對著坐在沙發上的美男子說著,那人有著深邃標準的五官,那雙眼看了就會讓人心頭小鹿撞得受不了,那雙唇也是如此的迷人,那肌膚就像嬰兒一樣滑嫩滑嫩的。

「妮爾,這裡只要有你有我就夠了。」洛爾對著詢問自己的女孩說著,那女孩就和男子一樣,五官非常的標準,眼神不像男子給人一種冷森森的感覺,反而是溫暖的讓人喜愛,小小的雙唇和緊然有致的身材也像是蠱惑男人犯罪一樣。

「哥哥~這裡我們兩個住真的太大了啦!」妮爾轉過身看著沙發上的哥哥,有些賭氣的說著

洛爾看了一眼,走向妮爾並輕輕地拉進懷裡,這最萌身高差真的讓人羨慕,洛爾輕嘆氣得說到「妮爾,我不想我們兩個的家有別人的存在,妳是我的,我不想給別人。」說完,洛爾輕輕地在尼爾的額頭上烙下一吻

「哥...哥哥!!!怎麼可以這樣啦!你好壞!」妮爾掩住自己修紅的臉頰

「要壞,也只對你一個人壞~」洛爾看著妮爾這樣的反映後更加變本加厲,把妮爾的心撩的不要不要的,羞紅的臉不曾減緩過。

「不...不想理你了!!」妮爾推開自己哥哥的懷抱,衝向浴室往自己修紅的臉頰潑冷水,想讓自己冷靜一下。"這樣子一直被哥哥撩,我的心中小鹿遲早有一天會死掉的啊!"

「我這妹妹真是的...」洛爾看著妮爾跑向浴室「不過,遲早有一天,她會屈服的~」淡淡的露著幸福的微笑。

夜晚時分,洛爾帶著妮爾出外散步,順便消化一下晚餐。

「妮爾,有沒有想去的地方?可以去走走,要不要?」洛爾摸了摸妮爾的頭,用著滿是寵溺的神情看著,任何人看了都會覺得他倆根本天造地設

「想去...最近很多情侶會去的熱門景點,好像是叫情人河畔的樣子!我們去那裏好不好?」妮爾很認真地思考著景點,沒有意識到自己脫口而出的話語多像是向男友撒嬌一樣

「哦?原來妳想跟我當情侶啊?」洛爾壞壞的看著妮爾「好吧~那我勉為其難地當一下好了~」聽見這話的妮爾,臉上又泛起紅暈

「瞎...瞎說什麼...!!!哥哥別鬧了!!」妮爾已經害羞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先行甩開了洛爾的手跑開,但這傻呼呼地妮爾,不用說,就是一個大路癡。

「奇...奇怪..這裡是哪裡?這裡不是回家的路嗎?」妮爾看向周圍陌生的環境,心裡也產生恐懼,這樣天真地妮爾,也因此惹上了大麻煩。

不遠處有幾個痞子看見妮爾隻身一人,腦筋產生了不正經的念頭,他們緩緩靠近妮爾,目光也上下打量著妮爾「小妹妹,一個人在這裡逗留不太好喔~」其中一名男子先行攔住妮爾,堵住她的去路

「你...你們要做什麼,讓開!不要擋住我!」妮爾藏不住心裡的恐懼,說出的話有些顫抖,這更挑起了這群痞子的壞心了

「想做什麼?當然是好好地玩一下啊~」這時,他們拉住了妮爾的雙手,妮爾的恐懼劇增,開始掙扎著,但是憑她一個女生她要怎麼對抗一群大男生呢?

正當妮爾感到無力的同時,白馬王子出現了!正是洛爾。

「請問...你們想對我的公主做什麼呀?」洛爾渾身散發著陰冷的氣息,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你們這群雜碎,差不多該把你們的髒手從我的寶貝身上移開了~」洛爾咬緊牙說著,可見他在克制自己的不悅與憤怒

「河河河...憑什麼我們要放開手?這是我們的獵物...少管閒事,勸你快滾,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了。」這群痞子極為囂張地對洛爾說著,但他們不知自己已經要陷入絕望的深淵之中

當他們說完"了"這字結束之後,所有人紛紛倒地,洛爾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因為,他們碰觸到他的人了。

「哥哥.....」妮爾的話語中透露著惶恐及害怕,跑向眼前的哥哥,尋求安慰。看見妮爾平安無事的洛爾,也放心了許多。

「寶貝,沒事了。哥哥在這,對不起,哥哥來晚了!」洛爾抱住不停發抖地妮爾,拚命的安慰著妮爾「走,哥哥帶你回家,我的小公主。」而後將妮爾公主抱起返回他倆的別墅。

回到家的妮爾還走不出方才的驚恐之中,坐在沙發上直哆嗦著,洛爾看見後不禁覺得心疼,泡了杯熱可可拿給妮爾並為他披上一條毯子後,坐在身旁將妮爾拉進懷裡安撫著

「小公主,別怕了~哥哥在這,我永遠在這。」妮爾聽了後終於放聲的窩在洛爾的懷裡哭泣著,讓人看了覺得特別委屈。「哥哥,對不起,我不該亂跑的,下次不敢了!」

「沒事的,是哥哥不好。」洛爾鬆開妮爾,單膝跪地在妮爾面前「妮爾,我跟你保證,以後你的安全我會看顧,以後你的手我會牽牢,以後你的身旁我都會在,不讓妳在一個人了,好嗎?」輕拉起妮爾的雙手湊到唇邊烙下一吻,這是洛爾對妮爾的承諾

「哥哥..」妮爾聽見洛爾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後,整個人往洛爾的懷裡撲去「你保證的要做到喔!」

「好~我的小公主,我從不食言。」洛爾緊抱著懷裡的妮爾「那麼回答你的騎士一個問題~」

妮爾點了點頭,等待洛爾開口

「Saranghaeyo的意思是什麼?」妮爾想都不想的直接回答「我愛你呀~」洛爾露出溫暖的微笑「嗯~我也是~」而後直接吻上了妮爾的雙唇,但妮爾卻輕輕推開了洛爾,滿臉疑惑的洛爾卻因為接下來的話語,感受到幸福

「那麼,我的騎士,你要陪我演一場戲。我要你演我的王子,而且要演一輩子。」

「好,我答應你~我的公主!」

不過一段美好的顧是不會這麼輕鬆就結束了~

妮爾和洛爾雖說都相愛對方,但他們也僅僅只是兄妹的關係,這對他們的戀情是一大阻礙。

但是,他們卻願意為自己冒險,因為他們相信,真愛只有一個。

「妮爾,親愛的,該起床囉~」洛爾輕聲呼喚還賴在床上的妮爾,字裡行間都透著對自己所愛的寵溺與愛護

「嗚~~我不想起床,這種天很好睡,你不要吵我~」妮爾不理睬,反而更加的喜愛她的枕頭山和枕頭夢,看著妮爾這樣子賴床,洛爾也實在不忍心將妮爾挖起來,於是妥協讓枕頭和棉被暫時取代他的位置。

一早就醒的洛爾,決定施展自己的超強手藝,讓還窩在床上的寶貝,能夠因為食物的香氣從床上活躍起來。洛爾做了簡單的法式早餐,刻意的把早餐放到房間去,為的就是要誘拐小女孩。

「什麼東西這麼香?害得我枕頭夢都變成美食夢了。」妮爾從成堆的棉被中探出頭來,想找尋這撲鼻香氣的來源所在。

但妮爾先行看見的,不是那香滋滋的美味,而是一副非常精壯的身材,洛爾恰恰好沖完澡,還未穿上衣服的軀體,就這樣攤在妮爾的眼前,使得妮爾一醒來就受到視覺上的衝擊,整個精神都來了。

「哥..哥哥...你..你去把衣服穿上啦!」妮爾發現自己臉頰上的灼熱,趕緊用自己身上的棉被蓋住,為了不想讓洛爾看見自己害臊的神情。

「嗯?怎麼嘞?這樣穿很涼的呀~」不用多想,洛爾鐵定是猜想到了妮爾的反應,渾身散發著腹黑的氣息往妮爾襲去「還是說,你不喜歡看呢?」洛爾故意的站到妮爾的前方,讓自己的肌肉線條清楚的裸露在妮爾眼前。

「...」妮爾已經害羞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從棉被中的縫隙看著洛爾的身材,妮爾的小心臟受到強烈的刺激,撲通撲通的跳動著,「沒有...不喜歡...」妮爾小聲說著「只是一醒來就看到,有點太刺激了。」

聽見妮爾這樣子回答,洛爾也是滿心歡喜「那就是喜歡了,沒關係,以後就天天給你看,這樣就不刺激了。再說我的身體,也只有你能看!」洛爾壞心眼的笑了出來,唇間言語都參透著曖昧的語調

「哥哥...」妮爾從被中探出一些些來,喊著洛爾

「嗯?什麼事呢?」洛爾看著妮爾這樣要說不說的,有點被吊起胃口。

「我愛你~」忽然間的告白,讓一直以來佔上風的洛爾,心融的一蹋糊塗

「嗯~我也是!」

在這一棟只有他兩人的小別墅中,妮爾被洛爾撩的心癢癢,也因此招架不住自己小心臟的情感。

兩人就在這屬於他們的小別墅當中,用著甜死人的言語,寫下往後的故事。

【EN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