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你搗蛋我收拾

我是王思珊,我結婚了,而且還有兩個小可愛的Baby.我的老公名叫做韓辰,我們從小到大就是青梅竹馬,長大後,我們談戀愛了,之後還結了婚.結婚兩個年頭了,又到了10月底了,西方的節日,萬聖節也悄悄的到來了.我還記得國中二年級的那個萬聖節,又驚險又有趣,我和你短短時間內,創造出我心裡最特別的萬聖節.

那天,我像一如往常一樣去你家找你.平常的你,明明都賴床到快遲到了,但你那一天卻特別的早起,而且還坐在你家的門口前面等我.

我正要大聲的問你:「韓辰,你是不是發瘋了?不然這麼早,你就已經刷牙洗臉吃早餐完,要出門了!」

你卻馬上摀住我的嘴巴,好像深怕我會講出什麼天大的秘密.你在我的耳邊輕輕溫柔的說:「王思珊,你不要給我大叫出來,我爸媽還沒起床!」

接著你又問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一年一度的什麼日子嗎?」

我一臉疑惑又呆萌萌的說:「什麼啊!你又不是今天生日,妳爸媽也不是啊!」

韓辰有點氣呼呼地說:「你真的很俗ㄟ,今天可是一年一度可以嚇死人的     萬聖節ㄟ.連這個你都可以把它忘記,我真是受不了你ㄟ!」

我又納悶的說:「那關你什麼事.你今天還是要去學校上學啊!」

韓辰有點神秘的說:「所以啊!我今天就要嚇翻所有人,讓他們知道這個西方的節日的厲害。」

我驚訝的說:「什麼!難不成你要去嚇大家,連老師也有嗎?如果有,我又要幫你收拾殘局了啦!」

韓辰得意的說:「Of   course當然!」

接著他又說:「等一下!你剛剛說又要幫我   收   拾   殘   局是什麼意思啊!我又沒有每次都   惡   作   劇!」

我力馬回嘴他:「你明明每次都做錯事,然後我去幫你收拾的欸!你還想要怎樣?沒錯吧!」

果然,他馬上就惦惦起來。接著我們倆就像打情罵俏的情侶一樣,慢悠悠地前往學校.

(學校裡)

我們走到學校裡,我停下來問他:「你今天要怎麼做啊?我先說,你不要玩得太過火喔!」

接著,我們走進教室哩,一會兒,我的好朋友,方可寧,哭哭啼啼地的跑來找我,並說:「思珊,韓辰把自己用成鬼一樣來下我啦!超級無敵可怕的,你趕快去制止他啦!」

我馬上心裡想到:「天啊!馬上就給我闖禍了,還說什麼不用我收拾他的殘局.ㄎㄎ」我還有點微笑地對可寧.

結果她馬上就給我用力的打我的背下去,並說:「笑屁啊!我都被嚇到了,你不幫我解救,還在那邊笑,你到底是不是我的朋友啊?」

我只好在她的耳邊小小聲地說:「我也沒辦法,韓辰一大早就告訴我說他今天要嚇死大家,你還算幸運,以他的個性,他等一下肯定會做出更猛的嚇人手法.」

遇到這樣的可寧,也只好服了韓辰.她還希望,有人等一下會比自己還要更慘!

在下課時候,身為英文小老師的我,有義務地去找老師.一進到辦公室的我,馬上就看到班導就像是被嚇昏了一樣有氣無力地坐在位子上,我馬上就上前詢問老師:「老師,你還好嗎?需要我的幫忙嗎?」

老師看到我,就像是看到了救星了一樣馬上跟我說:「思珊,剛剛我被韓辰嚇到了,他剛剛竟然給我畫一條血痕在頭上,然後還給我倒在地板上,害我以為他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只好趕快安撫老師的情緒,並告訴她說:「好!好!老師,我去告訴他不要在這樣嚇人了,好不好?」

這時,我心裡想:「果然...又要我幫忙收拾了吧!」

我趕緊幫英文老師拿完東西後,去找他.在找他的途中,我剛好遇到數學老師,我看他氣沖沖的樣子,我大概猜了一下,韓辰該不會去惹到數學老師了吧?

終於,在操場上看到他.我馬上大喊他的名字,他一臉疑惑的樣子,我馬上問他:「你是不是有去嚇到數學老師,不然為什麼,我剛剛看到他很生氣的樣子.」

他竟然給我一臉不知道的樣子,還反問我:「你到底有什麼問題,我剛剛只有下班導跟那些愛慕虛榮的女生啊!搞不好啊,是有人去惹到他,他才會這麼的生氣好不好,你下次有找到證據,再來誣賴我,好不好?」

我也很不甘心的回嘴他:「還不是你說,你今天要嚇死大家,我才這麼認為啊!而且,我告訴你,下一次不要在這樣去嚇人了!你知道嗎?我剛剛去辦公室的時候,我看到班導被你嚇到魂不守舍的樣子,要是我們的班導有心臟病,因為你嚇到她,病情就這樣發作了,你要負責嗎?下次你在做這種事情,你試試看!」

接著,好幾節課的下課,我們都不說話,就像情侶吵架之後冷戰一樣,而韓辰還一直去嚇人,然而我也都沒有去管他,也沒有去和她說話.直到,下午打掃時間到了,我很乖的去活動中心,可是又好巧不巧的是,有一個我之前拒絕他表白的胖子學長剛好在那裡,但那是還沒有半個人來.

那個學長跑過來跟我說話:「王思珊,你在幹嘛啊,喔對啦,想看本大爺我,特地來這堵我的嘛!」

我鼓起勇氣跟他說:「不要少自以為是了,走開.」

他竟然甩我一巴掌,並說:「你好大膽子,敢嗆我嘛,我要你知道我的厲害!」

我內心非常的害怕,但是我還是用堅強的語氣跟他說:「你給我滾,我要打掃!」

我還以為他就會放過我,沒想到的是,他的小弟全部都來圍住我.我很害怕,我不知道要該這麼辦,為什麼其他人不趕快來?就在這時,我沒有想到,韓辰竟然走出來拉著我的手離開.那一瞬間,我覺得戀愛了,好像童話裡的白馬王子去救他的公主一樣.

他看到我一臉無助的樣子,他立馬把我拉進懷抱哩,這時的我才終於放下心防,在他的懷裡哭了出來.現在的我想起,還真的有點丟臉啊!

等我哭完了,他說:「笨蛋,要是我今天沒有出來保護你,你現在要怎麼辦?今天早上我惹的禍就當我欠你的,我現在還了啊!你不會再不理我了吧?對不起,我不應該去隨便嚇人的,你早上的話我都記在心中了!」

我吸了一下鼻涕說:「如果沒有你,我剛剛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謝謝你.你有沒有去跟老師道歉,還有,不要不離我,好不好?」

他用呆萌的表情告訴我:「我當然有去跟老師道歉,不過,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我需要你幫我完成.」

我回他:「什麼事情啊?」

他得意地說:「當然是,我們去嚇那個死胖子吧!他今天欺負妳,就等於是欺負我的意思.為了要報仇,而且又剛好是這個最適合嚇人的日子,這一切實在是太美好了!」

我只好答應他,因為我自己也很想報仇.

我們兩個在放學的時候,那時已經很晚了,學校沒什麼人,剛好看到學長和他的幾位小弟在邊走邊抱怨:「那個鬼老師,又把我們留下來,又出超多的功課,他都不知道我爸是誰嘛!」

這時,韓辰的功用就派上了,他扮得像鬼一樣,突然走到他們面前發出詭異的叫聲,還大演昏倒的戲碼,我在旁邊都快笑得要死了!胖子直接掀開真面目的韓辰,並大嗆他:「臭小子,又是你.下午,才搶走我馬子,現在還要來嚇我是怎樣,需不需要我爸來打你?」看起來好像要打他的意思一樣.

韓辰果然冷笑的對他說:「沒用的靠爸族,我看你的人生只有吃喝拉撒睡吧!」聽到這句話的學長也就更火了,差點就要把他給打下去了!

韓辰冷冷的對他說:「你不怕你的行為會被學校知道嗎.還有,你下午在活動中心的畫面全被拍到,到時候你就慘了!」聽到這的學長,馬上嚇倒落荒而跑.真是笑死人了!

還好有他,我的人生也就歡樂了起來,因為他幫我報仇的之後,我慢慢地越來越喜歡他,原來這是戀愛阿,萬聖節,真的又驚險又刺激.不過,在這之後他還是經常因為白目做出來的事,還是的要我去收拾,才可以化解,這也像那一年,最特別的萬聖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